吉拉德遺留席位 6個工黨提名人角逐

【新唐人2013年7月15日訊】在不平坦的預選活動之後,年輕的女外交家克拉特漢姆(Lisa Clutterham)退出了角逐前澳洲總理吉拉德的萊洛(Lalor)選區工黨席位的預選。她是角逐這個墨爾本西區席位工黨預選的6個提名人之一。 據澳洲人報報導,克拉特漢姆的發言人週日(14日)確認了這一消息。工黨內部預選爭鬥激烈,在工黨全國執行委員會表示不干預3省5個席位的預選,預選有普通黨員決定之後,克拉特漢姆作出了這一抉擇,看起來受派系支持的克拉特漢姆在當地並不受歡迎。

克拉特漢姆週四在採訪中以令人大跌眼鏡的方式走進公眾的視線。她對電台承認,她和墨爾本沒有聯繫,她加入工黨不到一個月。

克拉特漢姆的退出使該選區工黨預選候選人只剩下4人,因為健康服務工會官員基欽(Kimberley Kitching)週六晚也在提名結束後也宣佈退出預選。

萊洛選區只有120名當地工黨成員有資格投票。這意味著候選人在未來幾週內要爭得61票才能得到該區絕對多數的支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