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馬資格賽 中華隊將與韓爭冠

【新唐人2013年07月16日訊】16日,在菲律賓馬尼拉舉行的小馬聯盟野馬級亞太區資格賽,中華隊以15比0大勝地主菲律賓,明天上午將與韓國隊爭冠,勝隊將代表亞太區赴美參加世界賽。

據中央社報導,中華隊於上午10時30分在馬尼拉黎薩紀念棒球場迎戰經過數月集訓、力圖成為本屆黑馬的菲律賓隊,但雙方實力過於懸殊,中華隊於前2局分別攻下2分,第3局大爆發,連得7分,再於第4、5兩局各拿下1分和3分,打到第5局提前結束比賽。

今天這場比賽,中華隊共擊出18支安打,包括多支2壘打,3名投手賞給菲隊8次3振,總教練劉永松也讓明天準備出戰韓國的秘密投手登板,適應場地。

上午8時的另1場比賽,韓國隊以11比5大勝日本隊,此前從未露面的1名投手小試身手,一口氣解決日本隊多名打者,中華隊領隊葉和源形容,這名投手的速球十分犀利,日本打者「揮棒彷彿打到保齡球一樣沈重」。

中華隊在開幕當天曾與韓國隊交手,雖以6比2獲勝,但葉和源在觀看上午的日韓之戰後,認為韓國隊是1支強打型的球隊,不容掉以輕心。

劉永松表示,冠軍賽的重點將在韓國這名速球投手,下午將會讓中華小將們適應快速球的打法,如果小朋友發揮正常,應該可以抱回冠軍獎盃。

美國小馬聯盟亞太區少棒錦標賽的冠軍隊伍將可前往美國加州洛斯阿拉米托斯(Los Alamitos)參加小馬聯盟世界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