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棒全壘打大賽 古巴飛彈奪冠

【新唐人2013年07月17日訊】15日晚,紐約花旗球場上演了美國職棒大聯盟明星賽的全壘打大賽。奧克蘭運動家隊的「古巴飛彈」塞斯佩德斯(Yoenis Cespedes)首次參賽,就以9比8擊敗“怪力狀元”哈波(Bryce Harper),以總計轟出32支全壘打的成績抱走冠軍獎盃。

效力於奧克蘭運動家隊的古巴人塞斯佩德斯,第1輪就技驚四座,敲出史上排名第3多17轟。第2輪表現雖不如首輪,僅轟出6支,但由於首輪優勢太大,仍不影響他晉級決賽。

決賽中華盛頓國民隊的“怪力狀元”哈波與父親率先登場,父子兵上陣總共繳出8支全壘打。然而塞斯佩德斯只花了5個失敗機會,就敲出9支全壘打,提前封王。

美國瑪麗亞凱莉義演

稍早,美國職棒大聯盟全明星慈善音樂會在中央公園舉行,43歲的樂壇天後瑪麗亞凱莉雖然之前錄製音樂時肩膀脫臼,但帶傷演出的瑪麗亞凱莉絲毫未受影響。紐約愛樂樂團也演奏了以棒球為主題的音樂。

職棒大聯盟將會把所得的100萬美元善款全部捐給桑迪颶風的受災者。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