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命毒師》克蘭斯頓 留名星光大道

【新唐人2013年07月17日訊】星期二,因出演AMC電視臺的罪案劇《絕命毒師》,好萊塢男星布萊恩•克蘭斯頓,一舉躋身星光大道,成爲第2502位進入星光大道的好萊塢明星,一起來關注詳情。

在今天好萊塢的授星儀式上,飾演《絕命毒師》的布萊恩•克蘭斯頓成為 這條星光大道上的第2502顆星。

57歲的克蘭斯頓滿面笑容,在他的星星前擺著姿勢。

他的妻子和女兒都獻給他熱吻,似乎想證明他又變囘到了那個家庭好男人,而不是那個殺人不眨眼絕命毒師。

“我了解好萊塢,我以前經常在這條街上走, 但是路面上從未有過我的那顆星。現在突然,我覺得自己很高大,發現我已經存留于于這條大街了。”

演員及編劇大衛•韋策爾:“他是一個令人仰視的優秀的演員,一名了不起的導師,很勤奮很敬業,這在當今的演藝界很有價值,很重要。”

除了他在《絕命毒師》中的搭檔阿榮•鮑爾外,克蘭斯頓在《馬爾柯姆的一家》中的妻子簡•卡茲馬拉克(Jane Kaczmarek)也一同出席,看來克蘭斯頓的好男人形象還沒有被《絕命毒師》完全毀掉。

除了憑藉《絕命毒師》3次獲得艾美獎外,克蘭斯頓曾因爲出演《馬爾柯姆的一家》3次獲得艾美獎提名。

《絕命毒師》將與今年夏天全部結束,粉絲們熱切地盼望最後一集在8月11日上演。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廖珍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