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華府點燃燭光 守護信念

【新唐人2013年07月19日訊】7月18日晚,1千多名法輪功學員聚集在美國國家廣場大草坪上,舉辦燭光夜悼活動。點點的燭光,悲壯的音樂,伴隨著法輪功學員祥和的靜坐,無聲的揭露著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

自99年720,中共開始血腥迫害法輪功,法輪大法弟子每年會都在這個日子裡,聚集在華盛頓DC的大草坪上點燃燭光。

活動主持人齊樂樂:「今天晚上的活動是以燭光守夜的形式,一方面是來悼念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 另一方面也在向世界人民展現法輪功大法的平和,展現法輪大法修煉者對宇宙真理『真善忍』堅不可摧的信念。慘絕人寰的迫害已經發生到第14個年頭了,在這14年中,法輪大法不但沒有倒下,反而洪傳到世界100多個國家和地區,得到越來越多政府和人民的支持和褒獎。」

曾在馬三家勞教所遭受各種酷刑迫害的大連法輪功學員王春英,此時此刻感慨萬千。

2009年的720,王春英曾在馬三家勞教所成功的掛出了法輪大法橫幅。

王春英:「上面寫了14個大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天滅中共,三退保平安』,成功的掛在了馬三家三樓的牆壁上。 用實際行動告訴了那裏的警察,強制永遠改變不了人心。
在這片自由的土地上,我非常懷念曾經和我關押在一起的姐妹們,我更加懷念現在仍然關押在馬三家的姐妹們,你們可好嗎?我非常希望你們早日離開這個魔窟。能有一個信仰自由的環境,有一個修煉的環境。在這片國土上,我發出我的聲音,也是法輪功全體學員的聲音,法輪功大法好,真善忍好,解體中共,停止迫害!」

新唐人記者雪莉美國首都華盛頓DC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