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別半年 美軍溫柔漢潛水現身 送妻驚喜(視頻)

【新唐人2013年7月19日訊】美國一名在阿富汗服役的空軍隊長布朗森(Bethany Bronson),日前提前返家,趁老婆和孩子們在住家附近海邊游泳時,突然從海中現身,與已經半年沒見的妻子愛相逢,老婆驚喜之餘,與老公相擁痛哭。

近日,布朗森的老婆貝薩尼(Bethany Bronson)帶2個女兒到日本沖繩住家附近的海邊游泳,友人在一旁幫忙攝像母女對布朗森的思念。妻子對鏡頭開玩笑說,「愛你、想你,我想要你的身體!」女兒也說很想念爸爸。

當母女們對鏡頭傾訴對一家之主的思念時,穿著迷彩軍服、全副潛水裝備的布朗森,突然從後方水面現身說:「布朗森太太,你的先生在這裡向妳報到!」

老婆原本以為老公還得3個星期才會回家,突然看到老公現身時,簡直不敢相信,最後和女兒一起抱著老公痛哭,場面十分溫馨感人。

YouTube相關視頻,內容若遭移除請見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