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回歸平靜 週六聯邦法院再見

【新唐人2013年07月20日訊】七月十五日晚間在洛杉磯發生暴動的地點,目前已經回歸平靜,但仍有少數人自發的聚集在雷摩特公園,討論這個案件。請看報導。

齊默曼無罪釋放的案件,為何引起各界抗議聲不斷。查爾斯七月十八日特意到雷摩特公園表達他的意見。

黑人商家電話名錄創始人查爾斯.布李斯特:「我覺得有必要來,因為聽到太多關於馬丁的謊言,把他形容成罪犯。」

他激動的表示馬丁手臂上的紋身,刻的是他母親、祖母與曾祖母的名字,馬丁只是到街上替12歲的弟弟買糖吃,就遭遇不測。他指著網路上下載的照片,說齊默曼頭上的傷是自己用槍砸出來的。

洛杉磯鄰里協會董事 傑內若.傑夫:「大家都很反感且沮喪,這事太普遍、一直在發生。美國人不能這樣想,認為貶低黑人沒關係,殺我們黑人,尤其是黑人男性沒關係。

現在有很多被誤導的、負面激動的力量,一觸即發,用這種想法一直強壓黑人,一定會引起反彈。」

查爾斯和傑夫兩人都準備參加週六的抗議活動,屆時全美100個城市的聯邦法院外都會有抗議人群。

黑人商家電話名錄創始人查爾斯.布李斯特:「我們要正義得到伸張,因為不想再看到事件重演,陌生人跟蹤你,殺害你,然後編造故事,說是正當防衛。」

七月十七日,大洛杉磯各處仍有許多抗議人潮,包括洛杉磯市府、帕薩迪納、聖塔安納,以及著名觀光景點比佛利山莊,民眾強烈要求司法單位重新審核這個案件,以避免造成種族間更深的分歧。

新唐人記者 何家齊、黃文華 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