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亞空難 葉夢圓遭車輛輾壓致死

【新唐人2013年07月20日訊】我們再來關注韓亞墜機事件的最新調查情況,19號,舊金山消防局和加州聖馬刁驗屍調查員的報告指出,在事故中罹難的十六歲中國女孩葉夢園,當時應該還活著,但被趕到現場救援的車輛輾壓,事件過程還在調查中,來看報導。

驗屍官佛勞特表示,葉夢園受到多次外力創傷。“韓亞旅客葉夢園的死因是,受到同樣的損傷,與受機動車輛輾過相符。”

“對於過世人的以及他們的家人,我們感到難過,並繼續為他們禱告。我特別向葉夢園及家人致以慰問及抱歉。當驗屍官表示這是一次意外的悲劇。”

舊金山消防隊長喬安妮•海恩斯-懷特說,救援人員的職責是救護,但是在這次事件中卻發生了意外,她向葉夢圓的家屬表示道歉。

“我為我們部門人員的付出感到驕傲,那天許多人冒著生命的危險去救援,但是由驗屍官對葉夢園的調查的結果,對我們來說毫無疑問的是一個非常困難及災難性的消息。我們正在重新審視我們那天的反應,我們也會繼續檢討,並針對我們那天的反應以進一步改進。”

調查人員認為,葉夢圓在飛機墜毀後仍然活著。但隨後被趕到的,至少一輛機場的消防車輾壓。葉夢圓當時不是處於站立姿式。

具體來說葉夢園是被那部消防車碾壓過?而且當時的消防泡沫起了甚麼作用?這些都有待於舊金山警局與NTSB具體的聯合調查結果。

新唐人記者韓寧、安琪加州舊金山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