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燭光夜悼 籲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2013年07月22日訊】從1999年7月20日開始,中共迫害法輪功已經14年了,據不完全統計,超過3千7百多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花蓮法輪功學員在火車站前廣場舉辦燭光悼念會,呼籲各界共同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

7月20日晚上花蓮法輪功學員舉辦燭光悼念會,呼籲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立法委員蕭美琴、民進黨花蓮縣黨部主委郭應義、花蓮縣議員黃振富等人都到場聲援。

立法委員蕭美琴:「對於中國政府繼續迫害,甚至到殘酷的活摘器官這樣的暴行,對待法輪功學員,我們除了嚴正的抗議之外,我們更要呼籲更多的人一起站出來,來反抗、來拒絕這樣子的一個暴力的政府。」

民進黨花蓮縣黨部主委郭應義:「各位的勇敢,讓善良的聲音能夠從我們這裡開始,我們要求中共政權停止迫害法輪功,停止用一切殘酷的手段迫害法輪功。」

花蓮縣議員黃振富:「(中共)對法輪功學員這種活摘器官的這種迫害,真的要讓全世界的人一致性的、強力的來抗議和反對,絕對是禁止這樣子的作為。」

花蓮市公所機要秘書王森園代表花蓮市長田智宣參加燭光悼念會。

花蓮市公所機要秘書王森園:「已經十幾年了,一直以來從未停止這樣子的一個迫害,很瀋重的呼籲中國當局要停止迫害法輪功。」

加拿大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以「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罪惡」形容中共活摘器官牟取利益的暴行。人權是普世價值,有愈來愈多正義人士,勇敢站出來,共同守護人類的道德良知。

新唐人亞太電視楊亞倫、張莉台灣花蓮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