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版超人大噪聖地亞哥動漫展

【新唐人2013年07月22日訊】一年一度的聖地亞哥國際動漫展週日落下帷幕。今年的特別展品——1938年的首版《動作漫畫年刊》,吸引了成千上萬的動漫迷。另外,“超人”電影導演施奈德在大會上宣佈,正在籌劃下一步超人電影,其中超人和蝙蝠俠將共同上演一齣好戲。

在週五的開幕式上,DC娛樂公司和華納兄弟娛樂公司展示了從音樂家傑克.懷特(Jack White)私人收藏中借來的一項特殊展品——1938年印刷出版的第一本《動作漫畫》年刊,其中“超人”這個風靡世界的動漫人物在年刊中首次登場。

據悉這本漫畫書創刊價值200萬美元,在一個“超速防彈”陳列櫃中展出,讓動漫迷們近距離的欣賞了它的風采。

這次聖地亞哥動漫展還吸引了許多著名影星來參與。超人:“鋼鐵之軀”的主演、電影明星亨利•卡維爾表示,超人形象能夠深入人心代表了人們對英雄的渴望。

卡維爾:“‘超人’代表希望,他是我們現代神話中的英雄。我們總是需要一個神話中的英雄,在黑暗中帶來光明,他就是這樣的形象。雖然時代不同了,他仍是我們的最愛。”

“超人”電影導演施奈德在大會上還宣佈了一個令影迷們興奮的消息,超人電影的續集正在籌劃之中,蝙蝠俠屆時也會出場助陣。據悉,卡維爾有望在續集中再次出演超人的角色。

新唐人記者林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