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城燭光夜悼 揭中共迫害法輪功暴行

【新唐人2013年07月22日訊】7月20日,亞特蘭大法輪功學員在亞特蘭大的中國城舉行了「解體中共製止迫害」的燭光悼念活動,紀念在中共十四年慘無人道的迫害中,數百萬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

7月20日晚,部分來自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現身亞特蘭大中國城,以親身經歷和見證揭露中共對法輪功修煉者非人性的殘酷迫害,讓參加活動的現場人士深受震撼。

來自遼寧大連的法輪功學員孫子龍在發言中說:「劉玉蓮她本人呢,後來我們知道,她在大連教養院期間被非法折磨,用那種,就是把她本人固定到大木板上,然後往她身上潑水,潑完水以後呢,就是通上電,然後身上就會起很多泡,然後反覆再給她大頭朝下,然後再顛倒過來,反覆電她,用水潑在身上。後來她被迫害致死的時候,身上都沒法看了。」

法輪功學員陳琦來自江西,只是因為去北京上訪為法輪功說句公道話就被非法關押殘酷迫害,她說:「就叫勞頭打我,三個吸毒的人用手呀,還有拳頭打我的腰部,一個人打30下,一共打了90下,當時打得一片青紫……。我希望善良的人都起來制止中共的迫害!」

來自廣州的張國良被非法關押在看守所、監獄、勞教所、洗腦班等處7年之久。見證了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這種最醜惡的事情,把活人的肝、器官給摘除了。竟然發生在了中國,發生在中共邪惡流氓集團裡,就像人們說的這是地球上從未見過的邪惡,我今天站住這裡,我用我的經歷和我的見證來揭露中共並不是我對它有甚麼特別的恨,我覺得它也不配我去恨它。我和千千萬萬法輪功修煉者的目的一樣,我們不想讓這種邪惡在這個星球上蔓延著,這是對我們人類正信正義的最大的迫害。我們不允許這樣的事情發生。所以我們才勸大家三退。要全球正義的人站出來,制止這種邪惡!」

新唐人記者亞特蘭大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