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送醫待產 王室寶寶隨時出生

【新唐人2013年07月22日訊】英國王室官員證實,劍橋公爵夫人凱特星期一早晨開始陣痛,已經被送往聖瑪麗醫院待產。凱特王妃隨時都有可能生產,到底生男生女?要等到寶寶生下來那一刻才知道。

肯辛頓宮發言人說,凱特在威廉王子,在沒有警車得護送下,已經在22號早晨乘車前往醫院。他們避開了在醫院外駐紮很多天的各國媒體記者們,從後門順利進入。

英國警方在聖瑪麗醫院周圍部署了大批警力,「林都院區」入口處也安排了兩名警察站崗。

負責接生嬰兒的是女王的御用婦產醫生馬庫斯•塞切爾(Marcus Setchell),由他領導分娩小組。

一般預料威廉王子夫婦,會和當年黛安娜王妃一樣,在生產完後,抱著剛出生的寶寶在醫院大樓前亮相,與眾人分享喜悅。無論寶寶是男是女,他都將成為繼查爾斯王子和威廉王子之後,英國王位的第三順位繼承人。

在皇家空軍服役的威廉王子目前正在休年假陪伴妻子。孩子出生後,他還準備再休兩個星期的產假。

新唐人記者李貝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