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島商學院畢業典禮 亞裔學生受矚目

【新唐人2013年07月23日訊】長島商學院於7月19日晚在法拉盛舉行了隆重的畢業典禮,大約400多名畢業生和他們的親友歡聚一堂,共同慶祝這一時刻。

參加本次畢業典禮的205名畢業生中,有183位都來自法拉盛校區,畢業生中有許多亞裔學生。畢業典禮是由校長富提(Monica Foote)主持,她認為這些來自不同語言、文化背景的新移民能夠克服重重障礙完成學業,真是難能可貴。她尤其指出,205位畢業生中,平均成績A的學生大部分都是亞裔學生。

學生二:“我們的老師很負責、很認真,課下的時間我自己也付出很多,一邊打工,一邊學習。今天我終於迎來了我自己的畢業典禮,我為自己感到很高興,也很自豪。”

新移民的華人剛到美國都面臨聽不懂英文這個難題,但是在長島商學院給了新移民一個學英文的環境,一個找到更理想工作的平臺。

學生一:“我畢業是星期五考完試的,學校星期三就給我打電話,讓我去一個診所面試,而且我現在已經在那邊上班了。”

國會衆議員孟昭文也參加了畢業典禮,並對畢業生表示祝賀。長島商學院招生部門表示,下學期還計劃開辦新的科系。

招生辦 :“我們馬上就要開設的緊急醫療管理,和上個學期剛剛開設的老人看護,還有數字市場營銷,這些相關的專業都會陸續在後面的兩個招生季,向華人和各界朋友推出。”

長島商學院是兩年制的專科學校,主要校區在法拉盛,另一個校區在長島的Commack。

新唐人記者承懿、陳騰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