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賓利已獲許可 造全球最貴SUV

【新唐人2013年07月23日訊】消息人士稱,超豪華品牌賓利(Bentley)已獲得許可,打造運動休旅車(SUV),拓展高級房車以外的事業,此新車將讓賓利Continental GT和Mulsanne房車等陣容更加完善。

據中央社報導,因聲明籌備工作尚未完成而要求匿名的消息人士表示,歐洲最大汽車製造商─福斯汽車集團(Volkswagen AG)最快本週就會釋出新車的細節。儘管這款休旅車是以去年日內瓦車展中展示的EXP 9 F概念為基礎,但設計上會大幅更動。

福斯高階主管之前的談話,這款車要價18萬歐元(23.7萬美元)左右,將是全球最昂貴的休旅車。此休旅車將會與塔塔汽車公司(Tata Motors Ltd.)的Land Rover一較高下。

新車通常要花3年時間才會上市。這款休旅車對福斯在2018年前,將賓利銷售拉高近1倍至1.5萬輛的目標至關重要。

賓利去年出貨量達8510輛,較2011年高22%。去年營業獲利勁揚至1億歐元,高於上年同期的800萬歐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