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中共官場最「危險」的職位

【新唐人2013年7月24日訊】當官是最危險的職位,只在中國大陸才有。近日,網路上流傳一篇博文,圖解那些「前腐後繼」的危險職位,引發網友熱議。

網友「老鍾大佬」發表博文說,官場最危險的職位有:交通廳長、國土廳長、鐵路局長、葯監局長、法院院長……

網友紛紛跟帖熱議:

有網友認為,這就是官場的最大「油水」職位,「高油水」當然有高風險,屬正比關係!

煮字伙夫:油水最大的地方最容易滑倒,倒了還不好起來!

「呵呵 肥差啊 人人都想爭 」

「腐敗,只有腐敗才是創造高位高危的必然動力」

「既然這些崗位「高危」,何必設計制度避免「高危」呢? 」

「當官不上火線不下礦井的,為什麼會成了高危崗位?說明這些部門不幹好事,害人多了,自然招人恨了。 」

「一個讓官場成「高危崗位」的國家才是最危險的! 」

「有幾個官員被高風險了?他們的風險只是來自於官場鬥爭而已。 」

「官場一片花天酒地,領導能不醉生夢死!」

中共的獨裁統治,已經是無關不貪了」

「問:做啥生意能賺錢最快最多?———答:買官賣官。 」

「應該給中國的官們評個年度貪腐排行榜」

「還有檢察院院長、紀委書記等,監管的人自己就有問題還搞什麼。」

「還有城建局長啊,這個表格不完善啊,哪兒的城建局長都是高危行業中的戰鬥機啊~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