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納被曝舊習難改 仍未退出選戰

【新唐人2013年07月25日訊】楚玉: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您收看“今日大紐約”。

金然:大家好。 近日,紐約市長參選人維納,被爆出兩年前因不雅照片辭職後,舊習難改,一年前仍用化名在網絡上寄送不雅照片。

楚玉:星期二維納召開了記者會,今天又通過電子郵件向支持者作出解釋。不過選民們當然都有自己的看法。請看本臺記者李大宇的報導。

記者:星期二維納和妻子一起召開記者會,承認自己的錯誤,重申那都是過去的事,兩人修復家庭不容易。今天他又通過電子郵件向外界表示,不想放棄選舉,一切將留給由選民決定。

維納在郵件中承認,向陌生女性發送短訊是個錯誤,這種在線的交往聊天,在他婚姻危機時,又持續了一段時間,而且不只一人。現在妻子給他第二次機會,他很感激。

現在距離初選還有40多天,原本嚴肅的政策辯論被這樣的話題佔據。華人在社區中也在議論今年的市長選舉

紐約資深媒體人周勻之:“自身有那麼多道德問題,品德那麼敗壞,你還談甚麼齊家、治國、平天下呢?”

法拉盛華人工商促進會理事長徐朱留弟:“我們希望將來的社會走到道德觀點越來越重的一個國家。”

相比個人生活問題,紐約人更不能容忍政客撒謊。

法拉盛華人工商促進會總幹事杜彼得:“到11月份的大選,很有可能啊,紐約市民又做一個大反彈。既然你民主黨每一個候選人都這麼爛,乾脆讓共和黨當就算了。”

維納的競爭對手、市議長柯魁英指出,維納對真相遮遮掩掩顯然成了習慣。其他參選人,民主黨的白思豪和共和黨的卡茲曼提斯也建議維納退出。 《紐約時報》和《每日新聞》都認為維納缺乏尊嚴和自律,不適合領導紐約。

面對外界壓力,維納仍不放棄參選,他認為自己已經把最尷尬的私人生活公布出來,一切交由選民定奪。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