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民調:維納仍領先 湯普森或成黑馬

【新唐人2013年07月25日訊】最新的昆尼派克民調顯示,雖然有新的醜聞爆出,但紐約市長參選人維納仍然位居第一。如果維納退出選舉,受益最大的將是湯普森。請看詳細報導。

今天發佈的昆尼派克民意調查,在民主黨市長候選人中,

維納的支持率為26%,位居第一,柯魁英、湯普森和白思豪分別以22%、20%、15%的支持率緊隨其後,醜聞纏身的劉醇逸的支持率為7%。

不過,如果維納選擇退出選舉,

柯魁英將以30%的支持率領先,湯普森、白思豪和劉醇逸的支持率將分別變為26%、21%、10%。

如果初選沒有哪一位參選人的得票率超過40%,得票最高的兩人要進行第二輪的複選。如果進行復選,最大的贏家將是湯普森。

如果復選是湯普森與維納對決,湯普森會以52%的支持率戰勝支持率只有41%的維納﹔如果復選是在湯普森與柯魁英之間進行,兩人的得票率將分別是51%和42%,也是湯普森領先﹔如果進入復選的是維納與柯魁英,他們兩人的得票率將分別是46%和44%。

調查結果還顯示,湯普森的“道德得分”高於柯魁英,更以4:1的比率遠遠超過維納。

今年的黨內初選將在9月10號進行。

新唐人記者曾錚紐約報導

民主黨市長候選人支持率排名:
維納 26%
柯魁英 22%
湯普森 20%
白思豪 15%
劉醇逸 7%

若維納退選 支持率排行:

柯魁英 30%
湯普森 26%
白思豪 21%
劉醇逸 10%

復選對決選情:

湯普森 VS 維納:52-41
湯普森 VS 柯魁英:51-42
維納 VS 柯魁英:46-44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