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習近平8月搞定江澤民周永康?

【新唐人2013年7月25日訊】趙培:7月25號中共突然公布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被提起公訴,罪名也和中共內部文件公布的完全吻合,受賄罪、貪污罪、濫用職權罪三宗罪。外界傳聞,薄熙來的秘密審判在今天進行,公開審判可能是在8月。

前北京《中新報》記者高瑜在推特上說,前重慶公安局局長王立軍的審判也是這個順序,「就是先不公開庭審,然後公布起訴消息、開庭日期,再公開庭審」。對於薄熙來公審,高瑜認為,先要政治上交易完畢,然後獲得薄熙來認罪的錄音,才可以公審表演。

高瑜說,中共當年審判北京市委書記陳希同的時候,陳希同當庭「罵法庭是法西斯(當然沒有播出去)。陳希同到死還在申訴,不認罪」。確實是這樣的,在電視上看到的陳希同公審畫面就沒有陳希同認罪的畫面。中共這一次吸取教訓,為了讓左派閉嘴,必須獲得薄熙來認罪的錄音。

不過,薄熙來貪腐的金額沒有出現在公訴書中,甚至連貪腐中是否牽扯薄瓜瓜、谷開來都沒有提到。秘密審判薄熙來的罪名也是一個謎。這樣看來,薄熙來案到公審之前仍然處於政治上沒有談好的狀態。

薄熙來是否會乖乖就範?周永康、江澤民這些牽扯進薄熙來謀反案的中共前常委怎麼處理?這些都會是公審前的焦點。如果不處理周永康、江澤民,習近平就沒有達到利用薄熙來案立威的目的。薄熙來案審了等於沒審,周永康、江澤民會利用手中殘餘勢力再次上演謀反的把戲。

原鐵道部長劉志軍貪腐案,8億房產不算罪證、性賄賂不算罪、6400萬免死,這些都已經給中共貪官免死金牌。薄熙來、周永康、江澤民公然挑戰習近平也都被輕輕放過,那麼中共的政治局委員就獲得「造反」免死的權力。

中共本來就沒有法律,如果貪腐、造反都免死了,中共的中央就連山寨權威都沒有了。政治局委員都可以貪錢養死士,中共黨內的謀反、暗殺將會層出不窮,習近平恐怕沒有一天安生日子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