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魚泳校 令女孩美夢成真

【新唐人2013年07月25日訊】菲律賓的一閒游泳學校與眾不同,這裡教學生的是如何成為在水中暢遊的美人魚,讓女孩們的童話之夢成真。

你看這一群美人魚,鱗光閃閃,在水裏自由自在,游來游去、上下翻轉,真是美極了。

馬尼拉的美人魚游泳學校,從去年5月份開辦以來,吸引了不同年齡的女孩

28嵗的扎達•王:「我覺得每一個女孩在她生活中的某個時間,都想成爲美人魚。」

去年,德尤娜•柔查和瑙密斯•普萊格魯在萬聖節的服裝中找到了靈感,創辦了這樣一個童話般的游泳學校,讓孩子們學習起來更投入。

這裡教授水下呼吸潛水、自由潛水和游泳競技等多種水下技巧,只要有基本的游泳技能就可以入學。

美人魚的服裝是用樹脂玻璃和橡膠做成的,看起來逼真,令女孩們感到進入了童話世界。

琳•艾萬格蕾絲踏,學生:「我喜歡像美人魚一樣游泳,因為我小時候就想成為一個美人魚。」
美人魚的服裝緊貼身並且只有一條尾巴,這非常鍛練腹部和腿部的肌肉力量,所以游泳的同時又可以健美。

美人魚學校說他們現在也開始招收男生啦。

新唐人記者李貝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