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飲料攤見人性 華府最不誠實(視頻)

【新唐人2013年7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連美國總統奧巴馬都很喜歡喝的「誠實茶」(Honest Tea),最近小小的測試了一把美國人的誠實度,結果顯示,首都人民的誠實度令人汗顏。

誠實茶公司在全美各州設立了61個無人看管的飲料攤,想喝誠實茶的人可以隨手拿起就喝,不過茶攤上還有一個榮譽收錢箱,喝茶要付一美元茶水錢。這些無人看管的茶水攤一共擺了11天,11天後結果如何呢?

阿拉巴馬州和夏威夷群島的民眾最誠實,人人都投幣。

印第安納州和緬因州民眾的誠實度緊隨其後,高達99%。

全美的平均誠實度為92%,聽上去也還不錯,來看看到底是哪些城市在誠實度的問題上拖了美國人的後腿。

德州和肯塔基州誠實度是87%。

西維吉尼亞州是85%。

最差的居然是美國首都,1/5的華府人喝茶不交費!

更巧的是,誠實茶公司的老闆高德曼(Seth Goldman)在華府進行誠實茶測試的當天,自行車還被偷了!

不過事後高德曼還是解釋說,據他瞭解,在華府,自行車被偷的幾率只有8%,絕大多數的民眾還是誠信善良的。

YouTube視頻,內容若遭移除請見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