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爆部長親信辦不得 國防部稱偵查無上限

【新唐人2013年07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許寧綜合報導)針對洪仲丘案,國防部25日晚間發布新聞稿,禁閉室269旅主官管均調職,旅長楊方漢少將,調任陸軍司令部委員;政戰主任陳毅銘上校,調任陸軍司令部後勤指揮部組長。國防部並重申軍檢偵辦絕無上限,不論層級有多高,軍檢一定會偵辦到底,對於失職、涉法人員定將嚴予懲處。

國防部針對「新新聞」報導「洪仲丘案,部長親信辦不得」內容,並非事實。

國防部指出,陸軍六軍團指揮官陳泉官中將未曾擔任陸軍200旅旅長,他在擔任373旅旅長時,當時軍團司令並非國防部長高華柱。國防部說,269旅旅長楊方漢少將擔任部辦室政務綜合處處長是因他曾歷練陸軍司令部機要文案組組長,並經陸軍司令部薦報國防部接任處長一職。

國防部表示,「新新聞」指陳泉官、楊方漢為高華柱的左右手、親信,純屬撰稿記者的聯想。

另外,洪仲丘死亡案延燒至今已23天,家屬質疑洪仲丘先前待過的269旅禁閉室監視器消失畫面、操課不當,被綠委指控涉嫌指使刪除禁閉室錄影畫面的政戰主任陳毅銘上校,也調任陸軍司令部後勤指揮部組長。桃園地檢署已介入偵辦被控湮滅證據部分。

國防部強調,軍檢偵辦陸軍義務役下士洪仲丘案絕無上限,不管層級有多高,一定會偵辦到底,對於失職、涉法人員定將嚴予懲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