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旅遊 路況差要小心

【新唐人2013年07月25日訊】泰國路況差,多國發佈旅遊警告,泰外交部長蘇拉朋今天被當地媒體問起時表示已要求各部會改善路況安全。

據中央社報導,美、英、澳洲發布的旅遊警告不只強調泰國路況差,還提醒遊客,泰國的駕駛人開車經常不小心,當地交通執法又十分寬鬆。

蘇拉朋(Surapong Tovichakchaikul)表示,泰國不應該忽略這些事情,因為泰國每年有2000萬外國遊客,泰國應該要照顧他們的安全。

他說,不只要注意意外事故,也要改善遊客被搶劫的問題。

曼谷市警方昨天公布數據顯示,曼谷今年上半年增加的犯罪包括謀殺、竊盜、強暴與搶劫。

泰國近來發生曼谷往清邁的火車脫軌翻覆,幸好無人死亡,但23日清晨從泰國東北黎逸省(Roi Et)開往曼谷的雙層巴士與18輪大卡車相撞起火,造成19人死亡、20人受傷。

蘇拉朋表示,將要求相關部會加強各項措施,維護遊客安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