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導健康食材 農貿蔬果走俏

【新唐人2013年07月26日訊】多纖維的蔬果對於抵抗肥胖與糖尿病都有良好的功效。在紐約,大大小小的農貿市場是人們購買新鮮蔬果的好地方,今天就帶您去看一看。

如何吃得健康,又吃得美味呢?今天在豐收之家農貿市場,有明星廚師現場傳授如何做出健康美食。我現在就循著香味,去一探究竟。

今天的明星廚師傑汗格爾曾在2010年鐵人廚師比賽中獲得亞軍,目前在紐約市經營著自己的餐館。他此行的目的是為了支持豐收之家農貿市場的健康主題。

一直以來,紐約市都倡導提供有機農產品,讓忙碌的人們有機會買到最新鮮的蔬果。像今天這樣的農貿集市,在全紐約不下百個。在聯合廣場,哈馬紹廣場,麥迪遜廣場這樣寸土寸金的地方,你都可以看到農民們在街頭擺攤設位。

近幾年的研究顯示,對抗肥胖和糖尿病的方法之一,就是在飲食中加入更多蔬果,同時攝入高纖維的食物,農貿市場是最好的途徑,因為這些食物都是直接從農民那裏來的。

除了有鮮嫩慾滴的蔬果,今天活動的贊助商安保健康保險還在集市的周圍設立了娛樂設施供孩童玩耍的。社區推廣部總監David說,他們也非常關注華人的健康理念,並將在中國城等地舉辦多個健康宣傳活動。

社區推廣部總監:“華人社區是紐約發展最快的一個社區,我們會支持在8月10日的龍舟節,
今秋我們會在中國城那裏設立安保健康點,10月在法拉盛我們有健康與財富活動,華人是紐約非常重要的部分,我們會積極參與。”

如果你的身邊有類似的農貿集市,不妨抽空前去逛逛,相信你會感受到更多大自然的氣息。

新唐人記者李書彥、陳騰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