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駕到】金剛狼重生 藍色茉莉危機

【新唐人2013年07月26日訊】上週開播的"新片駕到", 由宇亭為您介紹每週將上映的精彩大片.這週她會給大家帶來甚麼呢? 用宇亭的說法就是–新片再駕到,聽著好有氣勢,來看看她首先帶來的氣勢逼人的【金剛狼】。

大家好!我是宇亭!這週將要上映的大片有哪些呢?睽違了三年後,美國驚奇漫畫系列的【金剛狼】第二部,終於要在本週五推出了。金剛狼一直都是X戰警中,最受歡迎的英雄人物,所以這次上映可以說是未演先轟動,在爛番茄網站上已經有不錯的新鮮指數,高達99%的觀眾表示他們想要看金剛狼。

這次【金剛狼2】的主角同樣是由好萊塢巨星休•傑克曼擔任,他這次還身兼了製片人的角色。

好萊塢巨星、製片人休•傑克曼:“很緊張,很激動,很欣慰。13年來,我一直在想著拍這部電影- 這部特殊的電影- 我們花了很長的時間來拍攝它。我們已經有了出色的導演和演員陣容。

休•傑克曼向來很敬業,還記得去年底的【悲慘世界】嗎? 他為了要演好贖罪的主人翁冉阿讓,吃足苦頭絕食瘦身,還一度因為覺得自己演技不好,打算辭演,不過休•傑克曼的努力和實力,相信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現在他為了演好金剛狼,又得鍛鍊出一身肌肉。

好萊塢巨星休•傑克曼:“當你出演《金鋼狼》(The Wolverine)的時候,你就打開了一本漫畫書,要去進行嚐試。我要趕快去健身房了。

【金剛狼2】承接第一部的劇情,他失憶後,被一名神秘的日本人從加拿大帶到東京。除了在日本的驚險旅程,金剛狼還與日本女孩真理子相戀。

真理子飾演者岡本多緒:“由於某種原因,我最終和他接吻,(導演)詹姆斯說,‘OK,停止拍攝’,我硬是從椅子上暈倒下來。我問自己:我真的吻了休•傑克曼嗎? ”

【金剛狼2】和【獨行俠】目前都已經通過大陸審核,相信很快就會和大陸觀眾見面

另外,知名導演伍迪•艾倫的新片《藍色茉莉》(Blue Jasmine)也將在本週上映。故事發生在紐約和舊金山這兩座風格迥異的大都市。這次的女主角是在【魔戒】系列中,飾演精靈女王的凱特•布蘭切特,劇中還有《愛在羅馬》男星亞歷克•鮑德溫,喜劇男星勃比•坎納威勒、柏林影后莎莉•霍金斯等大腕。凱特•布蘭切特在片中飾演名為茉莉的紐約有錢主婦,卻不幸遭遇破產,只好搬到了在舊金山的姐妹(莎莉•霍金斯飾)家居住。她的突然闖入,給她姐妹的生活造成了不小的影響。養尊處優的茉莉如何轉變觀念,適應破產後的新生活,對她也是不小的歷練。

在片中她還與一名男子陷入感情漩渦。這個男人同樣面臨著債務危機,負債纍纍。這部電影輕輕的探討著人與人之間的情感,無論是茉莉和她心儀的人,或是與姐妹之間的摩擦。

看到這部影片讓我不禁想起了人生無常,假如懂得了否極泰來的道理,即使身處逆境也不會消沉。珍惜現在,多從正面去看問題,或許生活會有不一樣的感受。

我們還是言歸正傳回到這部電影,本片魅力無法擋,在爛番茄網站上的新鮮指數,超過了【金剛狼2】。不少大陸網友也表示,他們被凱特•布蘭切特的女神氣質所吸引。但是在IMDB上的期待指數,倒是沒有那麼樂觀。

接下來我們看一下本週北美票房排行榜,【電鋸驚魂】導演新片【招魂】意外登頂,雖然是澳大利亞亞裔導演拍攝,不過這部陰暗的恐怖片實在不適合一家人觀賞。 【神偷奶爸2】與上週為大家介紹過的【急速蝸牛】緊隨其後排在第二第三。而【長大後2】雖然差評不斷,但還是有不錯的票房成績,位居第四名,

紐約時報的評論說:「故事簡單呆板,凌亂低俗,缺乏情感上的共鳴。」或許這部電影確實沒有那麼好看,不過票房還是很漂亮的。

這期的新片駕到就到這裡了,讓我們下週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