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梅:不斬薄熙來 習李掉腦袋?

【新唐人2013年7月26日訊】不知道習總的葫蘆裏到底賣的是什麼藥,竟然慷慨地免去無論是從法律還是道義上都足以判死的重犯劉志軍一死。有人曾問,此舉難道是為審判薄熙來留有餘地?

中共高層權鬥,許多重大問題,相互之間靠交換條件來擺平,審判薄熙來抑或如此。因薄熙來絕非獨立的一個人,其背後有著千絲萬縷的瓜葛,可謂牽一發而動全局。倘若習總從平衡全局的角度考慮,留其一命,勢必後患無窮。

薄熙來可不是省油的燈,他曾蹲過監獄,結識過不少形形色色的犯人,其骨子裏接受黑社會的那一套東西,且吃得相當透徹,加之其特殊的家庭背景,造就了他心毒手辣、狡猾奸詐、目空一切而又能伸能曲、暗藏殺機的個性 ,如借所謂的重慶唱紅打黑,宰殺異己,大肆斂財;為殺人滅口,下令毒死英國人海伍德;強行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等。

媒體廣泛報導的周永康與薄熙來預謀篡奪習近平的權柄一事,牽扯到江家「血債幫」與習李胡溫雙方的殊死決鬥。從目前的態勢來看,薄已經成為天平上的舉足輕重之砝碼——添上(免死),有利於「血債幫」,等於鬆綁了害怕清算,惶惶不可終日的大大小小的老虎,使其安然歸山,蓄勢待發;拿下(斬首),因何而殺?如果只從薄受賄、貪污和濫用職權這三宗罪判其輕刑,而繞開其夥同江澤民這個罪魁禍首迫害法輪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個舉世關注的核心問題於不顧,必將喪失當下萬事俱備之良機,不僅依舊最終保不了天滅中共的定數,恐怕還要把自己陪進去。有道是,識時務者為俊傑,機不可失,失不再來。否則,不知往後習總的中國夢如何做下去。

常言道,放虎歸山,必有後患。審判薄熙來必須全面徹底地揭露其罪行,並把「血債幫」一併公審,就此滅掉中共這只虎王,從根本上清除後患。否則,禍患會如影隨形,危及習李,乃至更多的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