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小村5死慘案 男嫌落網

【新唐人2013年07月26日訊】近日,日本山口縣周南市一座小村落發生連續殺人縱火案,5名老人慘死。事件發後,一名63歲男性村民下落不明,警方展開大搜查,26日終於在山中將他逮捕,並列為涉案嫌犯。

據中央社報導,昨天(25日)下午 警方偵辦這起駭人聽聞的命案時,在其中一名受害人的住家附近發現這名63歲男子的手機、襯衫與長褲。

報道稱,26日警方加強搜查山林,上午9時過後,在命案現場北方約1公里處的山中逮捕這名男子。之後,並公布這名男子的姓名為保見光成,涉嫌殺人、縱火。

事件回顧:21日晚間9時許,保見住家附近的兩棟民宅發生火災,房屋全毀。

警方調查後,發現有男女3具屍體。22日中午左右,警方發現同一區的另外兩棟民宅有1男1女遭殺害。

據悉,5名死者年紀70至80歲間,都是頭部遭到鈍器重擊,當場慘死。

這座山林小村落只有10多位居民,發生驚人慘案後,其他村落的居民也人心惶惶、紛紛避難。

警方調派大批人力,一度增至400名警力,多的時候甚至增至470名。大批媒體記者湧進,電子媒體也出動多輛SNG車採訪。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