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市升溫想炒房 幾招教您升值快

【新唐人2013年7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今年美國房市升溫,炒房一族又開始活躍起來。根據美國RealtyTrac房產資訊公司的資料,今年參與炒房的人將破紀錄,預計比去年增加20%。

在全美來看,炒房族平均每筆交易會賺進超過18000美元,有經驗的炒房族從買進到賣出房產的平均時間為4個月左右。

不過,炒房專家也警告大眾,如果您只是想進來“試水”,比如說每年就炒一兩處房產,賠本的風險還是很高的,所以一定要謹慎入市。

現在,教您幾招快速將到手的房產升值的技巧。

1. 頂角線(Crown Molding)。就是屋頂和側面牆交界處的裝飾條。花上200塊錢為房間裝上頂角線,會大大提升房間的視覺效果,提升價值。

2.車庫門(Garage door)。大概2000元的成本,為房子的車庫換個新門,可以將整個房產價值提升8000到20000元。

3.房子的正門(front door)。提升整個房子的門面效果,這點小投資是非常必要的,因為資本往往成倍收回。

4.在星期二晚上掛牌出售。星期二的晚上是房產入市的最佳時機,給更多的人時間準備在週末的時候來看房,看房的人越多,競爭越大,人們也越容易下訂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