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系軟硬兼施 江澤民「下跪」劉云山警告習近平

【新唐人2013年7月26日訊】7月25日,薄熙來涉嫌受賄、貪污、濫用職權犯罪一案,已經在山東省濟南市中級法院被提起公訴。海內外媒體高度關注的是薄熙來是否會被判死刑?其實此前中共官方媒體兩則報導就已經給出了明確答案。

7月22日,中共喉舌人民網、新華網等同時轉載了《黨史博覽》一篇題為「陳雲反對判江青死刑:黨內鬥爭不能開殺戒 」的文章。該文披露說:審判「四人幫」前,中央政治局開會討論,許多同志主張判江青死刑。陳雲說:「不能殺,同‘四人幫’的鬥爭終究是一次黨內鬥爭。」有人說:「黨內鬥爭也可以殺。」陳雲說:「黨內鬥爭不能開殺戒,否則後代不好辦。」事實證明,不殺的處理在國內外都收到了較好的效果。

儘管中共新一屆領導人刻意避開和淡化薄熙來一案的黨內權力鬥爭的色彩,但江系劉雲山操控的媒體在公訴薄熙來前夕轉載上面這篇文章,無疑是在警告習近平千萬不能破了這個先例,判薄熙來死刑,最多也只能判個死緩。之前原鐵道部長劉志軍被判死緩也已經給薄案做了鋪墊,讓人們心理有一個緩衝過程。

無獨有偶,中共喉舌於7月22日當天還刊登了一則發生在7月5日的舊聞,「江澤民會見美前國務卿基辛格,讚揚習近平非常能幹有智慧」。媒體還援引江澤民的話說:「中國這麼大的國家毫無疑問會存在一些這樣或那樣的問題。出了問題並不可怕,關鍵是要果斷處理。」江澤民說,最近,中國新疆發生了暴力恐怖襲擊事件,習近平果斷決策,迅速控制了局勢。雖然目前還有很多困難需要克服,但對新一屆領導班子充滿信心,相信他們能夠解決這些問題。

從表面上看,江澤民的講話好像是在讚揚習近平,實際上是對自己無理鎮壓法輪功的自我表揚,同時也充分暴露了江澤民內心的萬分恐懼,害怕「拔出蘿蔔帶出了泥」。因為薄熙來是江派「血債幫」選定的接班人,對薄熙來的審判也預示著對「血債幫」清算的開始。因此,與其說江澤民是在「讚揚」習近平,倒不如說是江澤民在向習近平跪地求饒。

這次中共公訴薄熙來的消息發表後,7月26日人民日報又趕緊發表「法治沒有特區 反腐沒有例外」 的評論員文章。大言不慚的聲稱:我國是社會主義法治國家,法律的尊嚴和權威不容踐踏。不管涉及什麼人,不論權力大小、職位高低,只要觸犯法律,都將受到嚴肅追究和嚴厲懲處。對薄熙來一案提起公訴再次表明,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制度面前沒有例外,誰都沒有超越法律的特權,誰都不能心存「刑不上大夫」的僥倖。

只要腦子沒進水的人誰都心知肚明,中共獨裁政權自從1949年竊國以來至今從來就沒有真正講過什麼法律,「假、惡、鬥」的中共從來信奉的都是槍桿子和筆桿子,也就是暴力加謊言。

毛太祖就曾自比暴君秦始皇,「我是和尚打傘——無法(發)無天」。記得當年揪鬥劉少奇時,劉少奇竟可笑的拿出一本他自己親自主持起草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對肆意衝進中南海揪鬥他的紅衛兵革命小將抗議說:「誰罷免了我國家主席?要審判,也要通過人民代表大會。你們這樣做,是在侮辱我們的國家。」

文革結束後,為了吸取文革教訓,中共又拉大旗作虎皮,叫囂什麼「法律面前人人平等」,並重新修訂了憲法和頒佈了一系列法律法規。但「陳雲反對判江青死刑」的講話已經不打自招的告訴人們,當年對江青「四人幫」的量刑並不是由所謂的最高法院特別法庭依法作出的,而是早在審判之前就已經由中央政治局開會討論決定了,特別法庭依法只不過是按照政治局的決定依葫蘆畫瓢走個過場罷了。

到了中共的所謂改革開放時期,幾個連中央委員都不是的中共老人坐在家裏就可接連罷免兩任中共總書記,還可隔代指定中共接班人。

緊接著,一個口口聲聲高喊「依法治國」的政權,居然可以動用原本保家衛國的軍隊用坦克和機關槍來對付國內手無寸鐵,要求「民主、自由」和「反對官倒」的愛國學生和民眾。

再接著,一個將「任何組織或者個人都不得有超越憲法和法律的特權」和「信仰自由」寫進憲法的國度,僅憑一個國家主席的一句話和一個人民日報的一篇評論員文章,就可以權代法、以言代法,將上億信仰「真、善、忍」的修煉群體定為「邪教」,並傾盡一國之力,進行包括活摘器官在內的長達14年之久的殘酷打壓。

由此可見,所謂憲法和法律只不過是給中共維持專制政權,任意欺壓百姓和剷除異己提供了更多的藉口,就好比魔鬼穿上袈裟,披上了一層合法的外衣和偽裝,從而更具有欺騙性。如果中國真正走上一條「依法治國」之路的話,血債累累,十惡不赦的中共邪惡政權就會立即倒臺。

不過,對江鬼和中共進行「最後大審判」的這一天已經是指日可待!希望每個人尤其是至今還在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抓緊這神留給人最後的時間,擺放好自己將來的位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