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以捨棄的後花園:法拉盛草原公園(下)

【新唐人2013年07月27日訊】難以捨棄的後花園:法拉盛草原公園(下)

繞過法拉盛草原公園最中心的大地球,天橋對面又是不同的景致。叮叮噹噹的冰淇淋車,引人向前走去。

想不到在公園裡也有另一片神秘的去處,美洲獅、麋鹿、鷹、野豬、鸚鵡,各種大的小的動物們悠閒的在一片綠意中度過這個下午。

皇后區動物園就位於公園的西邊,有很多可愛的動物在這裡安家,而在旁邊的小農場裡,還可以近距離接觸一些溫順的動物。

牛、羊駝、山羊、綿羊,旁邊就可以買到給這些動物的飼料,可以試試親手餵它們,摸摸它們。

在法拉盛草原公園,最值得一提的就是無所不在的各式運動。

足球、籃球、排球、棒球、網球、板球、高爾夫球、曲棍球,光是各種運動場地就不下五十餘個,不僅是專業運動員訓練的好去處,更為一般人提供了一個鍛鍊休閒的平臺。

公園中還有兩個湖,其中草原湖是紐約最大的湖,每年8月,湖上都會舉辦香港龍舟賽。在平時,湖邊也是聚會烤肉的好地方。

公園中甚至還有游泳池與滑冰場,場館位於公園的北邊,一邊是夏日,可以盡情在水池邊感受清涼,另一邊冷氣襲人,穿著冰鞋的人們在冰面上起舞。

走進世界滑冰場,整個人立刻涼快下來,這裡平時對公眾開放,雖然是專業場館,但費用十分平價,這裡也提供課程,有專業教練在冰面上指導。

這麼多種運動,你最喜歡哪一種呢?趁週末來這裡一試身手吧。

每一年的美國網球公開賽都稱得上是體育界的一大盛事,它的場館就在法拉盛草原公園裡,主場阿瑟.阿什球場,以1968年的男子網球單打冠軍命名,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室外網球場。今年的網球公開賽將於8月26日開幕,無論你是不是網球球迷,來這裡看一次網球賽都絕對值回票價。

提到美國人喜愛的運動,除了NBA籃球大概就是棒球了,而對於棒球球迷來說,花旗球場一定不陌生,它是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紐約大都會隊的棒球場地。

這個大名鼎鼎的棒球場雖然不在公園裡,但是就在7號地鐵站邊,距離公園只有幾分鐘的路程。黃昏時分,走在連接公園與球場的木板路上,即使不在場內感受緊張的比賽,倒也是一種特別的體驗。

法拉盛草原公園所擁有的還不止這些,還有甚麼好去處,就要等您親自來一探究竟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