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前主播陳泰芝 美國半島電視開新節目

【新唐人2013年7月27日訊】即將於8月20日開播的美國半島電視台(Al-Jazeera America),日前宣布將由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前華裔女主播陳泰芝(Joie Chen)主持新聞節目《今夜美國》(America Tonight,暫譯)。

陳泰芝擁有西北大學新聞學碩士學位,曾在南卡羅來納州的MCIV電視台當記者,為《6點鐘新聞》作節目;也曾在亞特蘭大WXIA電視台做過6年記者,還為「今日美國」網路電視當過播音員。期間,她採訪過1988年在亞特蘭大舉行的民主黨代表大會,及發生在亞特蘭大聯邦監獄的古巴人暴動等事件。

陳泰芝還曾服務於哥倫比亞廣播公司新聞網(CBS News)、公共電視網(PBS)及CNN。在CNN任職10年的那段時間,是陳泰芝最有名的時期。但過去數年來,她已淡出電視圈。

美國半島電視台節目部副主管艾德(Paul Eedle)認為,陳泰芝在銀幕上給人感覺很自然、溫暖,是很有實力的記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