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歌:亂棒打王林 洗腦拉陪葬

【新唐人2013年7月28日訊】近來,國際上有關人體空中懸浮、超常魔術等人體特異功能表演方面的報導多起來。這對被中共紅魔當作隱身草的無神論形成強烈的衝擊波。大紀元2013年7月26日報導,阿聯酋沙迦一名患有自閉症的9歲女孩,近期被發現具有閱讀母親思維的超能力,引起了全球的關注。而早在1981年,中國知名科學泰斗錢學森即在《自然雜誌》上發表了《開展人體科學的基礎研究》一文,提出「氣功、中醫理論和人體特異功能孕育著人體科學」。他將「特異功能」改稱「人體科學」,冀望能進入科學殿堂,並引發一場「科學革命」。

與此同時,近來中共的媒體,包括網絡上,處處棒打王林,揭露他是「雜耍」,「神棍」,和腐敗官員、明星來往,深得斂財之道。還讓一些「知名學者」寫批判文章,甚至邀請著名的「大五毛」司馬南出面,來給全國民眾闡明「真相」。然而,有些網友沒有買帳,聲稱「他腦袋被電梯夾了」。

那麼為什麼原本不很出名的氣功師王林突然走入了大眾的視野,到處被棒打,引起了萬眾矚目,答案很簡單,這是中共背後運作的結果,目地在於給大陸民眾再次「免費洗腦」。

今又打王林,究竟何原因?王林真與假,黨看不打緊。
真假都當靶,死守無神論。其實真與假,從來都共存。
真貨越真好,假貨越如林。黨否特異事,絕對而拙笨。
一概當假打,真全不當真。一棍想打死,結果棍老掄。
然而這本身,足證其犯混。宗教統黨門,掃光會道門,
哪個門都管,招牌無神門。洗腦從不停,終究洗不盡。
一遇法輪功,魔鬼見真神。迫害十四載,倒幫傳廣深。
一百二十國,法徒傳福音。惡棍今再掄,已少有人跟。
但其無神論,毒害不少人。天然亡黨石,不敢深思忖。
優曇婆羅花,見而生疑雲。偶遇特異者,腦袋直髮暈。
說是無神論,實沒論半分。斷言一無字,就當不會存。
井蛙否外天,狹隘而愚蠢。愛因斯坦言,論無難證認。
時空多無限,求證永不盡。大師錢學森,卓識成論文。
中國氣功熱,關注運匠心。人體設學科,革命可發引。

特異功能顯,觸動黨命根。拜讀轉法輪,真言破迷津。
大法乃科學,超常而精深。功能人本能,高低源人心。
人若明真相,敬天重自身。黨就難附體,世間失其根。
修煉真善忍,一片淨土純。祛病有奇效,尤能淨心魂。
還可出功能,修者皆稱神。大法心傳心,七年上億人。
按說好人多,利國又利民。健身省醫藥,工作更帶勁。
心正風氣正,人穩社會穩。碰此大好事,當局多幸運。
邪黨畢竟邪,就是不容忍。人很難理解,不禁生疑問。
到底為了啥?黨安什麼心?九評揭畫皮,邪教撒旦門。
眼下天滅黨,天象帶動人。三退大潮湧,異像現日頻。
肅清黨文化,剷除無神論。末日拉陪葬,邪黨急發昏。
王林被黨用,用完做靶心。邪黨批王林,反而提醒人。
誰跟黨走近,誰會倒大運。無神論幹啥?愚民洗腦筋。
好人莫上當,三退快抓緊。神佛大顯日,時刻在逼近。

註:有報導說:錢學森:找出誘發人體潛能的科學規律 就打破現代科學體系
錢學森晚年時候花了很多的時間研究「唯像學」和「人體科學」,他說:「我是學科學的,我們做了一些試驗,發現特異功能的人與傳統氣功相似,表演時臉發紅頭冒汗,測腦電圖發現氣功師發功時和特異功能表演時的腦電圖相似,有時比氣功師的強度還要大,這就同氣功聯繫起來了,而傳統氣功又與中醫有聯繫。」

錢學森表示,「人體科學」的目標之一就是以傳統氣功和中醫為突破口,期望找出誘發人體潛能的科學規律,今後應該用現代科學技術進行研究,自覺地發掘人的潛力。所以對中醫理論、對氣功、對特異功能,都要進行研究,當它真正變成科學理論時,本身就打破現代科學體系,再前進一步,最後將引起一場科學革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