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腥衝突後埃及穆兄會仍不屈服

【新唐人2013年07月29日訊】 (美国之音電) 埃及被推翻的總統穆爾西的支持者保證繼續舉行抗議,儘管內政部長警告說,當局準備終止示威者在開羅舉行的長達幾個星期的靜坐。

 
數以千計忠於穆爾西的民眾星期天堅持在開羅舉行了兩場燭光集會,一場在拉比亞清真寺外,另一場在開羅大學附近。一天前,與安全部隊發生的衝突導致至少74人喪生,將近800人受傷。
 
內政部長易卜拉欣說,他希望能“以不引起許多損失的方式”驅散靜坐,但是“如果情況允許的話,它們必須結束。”
 
拉比亞清真寺外同情伊斯蘭主義的民眾似乎意識到當前的危險。
 
穆爾西的穆斯林兄弟會表示,在要求把穆爾西官復原職的抗議者尋求擴大他們的靜坐營地,進入清真寺外一條附近的大街上時,警方和身份不明的武裝分子開了槍。
 
埃及官員否認這些指控,說警方只發射了催淚彈,親穆爾西的示威者要對暴力負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