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副省長就「人渣」言論道歉 網民不買賬

【新唐人2013年7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田凈綜合報導)這兩天的大陸新聞中,最火的人物之一,莫過於發表「不愛國者是人渣」言論貴州副省長陳鳴明。29日,陳鳴明就自己的粗魯言論道歉,但是網友並不買賬,有網友直接表示多說無益,公布財產吧。

28日,陳鳴明通在個人微博中對美國槍擊案發表評論稱:「美國怎麼又發生槍擊案了?」之後又發消息稱:「有人巴不得祖國天天出事,出事就小題大作,已經習慣這樣炒作。關鍵沒有聽說美國這樣的天堂會出事,而且是槍擊,濫殺無辜!」

隨後陳鳴明對網友的跟貼諷刺道:「天天罵祖國的人,又賴著不去米國!快去啊!堅決支持!去之前,先整形,不要讓人家看出是中國人! 」,而且說:「這些人不愛國,為成為中國人感到悲哀,讓他們趕緊去美國,越快越好,敗類,人渣!」。引發大陸網友的強烈聲討,有網友直接表示,調查陳鳴明的財產情況。陳應戰表示「求查」。

29日,陳鳴明發表長微博《有話好好說,從我做起》,文章中稱「網友對我『拍磚』,既是觀點之爭,也是因為我個別言詞欠妥。對大家的意見,我虛心接受,有不妥的地方,請大家原諒,以後我會注意。有話好好說,從我做起」,短短几個小時,就有兩萬七千多條的轉發,三萬六千多條的評論。

但是很多網友對他的道歉並不買賬,也有網友直接呼籲陳鳴明應公布財產。

七兵QB:公布財產了嗎?你打算喊句口號就算了?

于坤微博:公布財產啊!! 把你七大姑八大姨,兒子女兒,侄子侄女,哥哥姐姐妹妹,他們的工作都報出來,少裝清高。做作。

叫我桑哥好嗎:無論中國社會發生了什麼,美國社會發生了什麼,不要扣不愛國的高帽,愛國不等於愛政權。

單車伯爵:陳省長說不愛國就是人渣敗類滾去美國,那我問你:你們的黨為啥不愛中華民國,當時為啥不滾去蘇聯?那你們這些敗類,人渣,還去殘暴推翻民國。

殺小豬的呆:組織昨兒找你談話了?知道你公匪做了這麼多惡事人民最不能忍啥嗎?當一條朝廷的狗還在人民面前秀智商!

中華布衣山夫:俗話說「拿人錢財為人消災」你可知道你拿的是納稅人的錢?有沒有為納稅人服務?用你們的話就是,是否為公民服務了?

偉寶今日談:為一個省部級官員,人民的公僕,不思謙卑服務大眾反而要求人民愛國,此為無知;以為官清廉這個最低標準當做炫耀資本,此為無聊;站在道德至高點辱罵哺育你供養你的人民是人渣,此為無恥;在公共言論場囂張謾罵不知檢點,此為無底線。作為手握國家機器的執政者,今天敢於剝奪公民人格,明天就會剝奪公民生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