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新品齊發 盼Q4擺尾

【新唐人2013年07月30日訊】宏達電今天表示,將在第4季推出創新且具競爭力的中階產品,期待能再度展現成長動能,提升產品市場的競爭實力。宏達電先前亮相的One mini將在近期推出。

據中央社報導,宏達電執行長周永明今天在法人說明會上表示,宏達電過去有太多機款,分散消費市場焦點,今年宏達電已改善這個情況,會採取更聚焦的策略,但不會評論不同策略孰優孰劣,會根據過去的經驗調整控管,宏達電會持續創新推出新品

宏達電先前亮相的One mini,將在近期推出,搶攻中階市占率;宏達電同時計劃,在第3季底與第4季端出不只創新且具競爭力的中階產品,期待今年第4季能再度展現成長動能並提升市占率,同時強化進階產品市場的競爭實力。

市場盛傳,宏達電將推出一款定位界於One系列與Desire 系列之間、代號為「Zara」的中階智慧型手機,螢幕4.5吋;而5.9吋大螢幕旗艦機款One Max也備受市場關注,估計會在第4季推出。

宏達電目前著手改善措施,包括產品的成本結構、公司運營成本的優化,對於是否採取聯發科的手機晶片,宏達電表示,持續評估中,也持續考慮不同解決方案。

至於是否實施庫藏股,宏達電財務長張嘉臨僅表示,股價仍取決於市場,庫藏股會是其中一個考慮的選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