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0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3年07月31日訊】7月30日全球看中國

洛杉磯時報
底特律破產 震撼全中國

底特律宣告申請破產,可能促使中國更加關注各級地方政府的債務風險,中共當局因此上週日宣佈將對地方政府債務進行全面審計。經濟學家們擔憂,中國地方政府債務問題,可能會動搖整個國家。

英國廣播公司(BBC)
日本毒餃案 中國被告出庭受審

2008年從中國出口到日本的毒餃子,造成10人中毒受害,這個案件在河北開審,受到媒體關注。涉嫌投毒的中國被告呂月庭當庭全面認罪並道歉。

華盛頓自由燈塔
中共軍隊準備在網路、太空發動「人民戰爭」

根據中共國防部一份報告,中共軍隊正準備在網絡空間發動大規模戰爭,包括在太空對衛星進行攻擊,運用軍職和文職人員發動數碼化的戰爭。這份報告也披露了北京當局一項最機密的軍事計劃,中共未來將對美國發動網絡戰。

華盛頓郵報
隨機暴力頻發 中國人百思不解

過去幾天來,中國大陸發生一連串致命的隨機暴力事件,包括持刀砍人。其中多起案件都發生在北京,讓中共當局感到驚恐。許多中國民眾也大聲感慨地問,中國社會為甚麼會變成這個模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