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拼波音 EADS改名「空客」

【新唐人2013年08月01日訊】為了從勁敵波音公司手中奪回航空市場的龍頭寶座,空客的母公司歐洲航空防務和航太公司(EADS)星期三宣佈,將調整公司架構,並且將母公司的名字改為空客(Airbus),希望藉此重振雄風。

如果你正在每年1千億美元的市場上打拼,你的品牌就是一切。所以,歐洲航空防務和航太公司下定決心,要把名字改為品牌更響亮的「空客」。

EADS正式改名為空客(Airbus)集團,而「空客」正是他們旗下最知名的子公司品牌。

EADS公司首席執行官恩德斯(Tom Enders):“空客佔我們收入的三分之二,空客是國際最知名的品牌,享譽全球。而EADS在歐洲國家以外,從來都不是一個家喻戶曉的名字。”

為了提升競爭力,該公司將縮減為3個部門,其中包括民用飛機、直升機及宇航防務部門,其中太空與軍事部門合二為一。

空客希望在這波組織調整後,能從勁敵波音公司手中搶回航空市場的龍頭寶座。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