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與新華網互搧大嘴巴 笑翻網友

【新唐人2013年8月1日訊】8月1日,新華網刊文《中國若動蕩,只會比蘇聯更慘》,引外界關注,大陸網友「段貴發」發現,新華網的文章與日前人民網的文章《俄羅斯GDP升至全球第五 普京呼籲「再接再厲」》自相矛盾,猶如互相搧嘴巴。將對比圖傳與網上,讓網友們大笑一番。

網友「段貴發」發帖說:看人民網新華網互相搧大嘴巴子是多麼開心的一件事啊!

眾網友跟帖熱議:

SAINTCASINO:這巴掌搧的pia pia 的,哈哈。

Amy楊大樂:哈哈,創業板也搧了新華社大巴掌。

DavidLiberty:它們是能忽悠一天是一天,它們的報道我只看標題,看它們每天胡說八道什麼。當笑話看。

大案命案現場:互扇大嘴巴子,真爽!

貓在陽台: 互相搧,再互相騸。

聚焦觀點:[圍觀][話筒]新聞對比著看才會看出味來。

臻孬:畝產萬斤和趕英超美打起來了?

連鵬: 高級黑。

@冉雲_飛:新華網奉命高層的推薦,人民網不小心透露的一點真相,讓他們互相打起來。在此事上,你相信誰呢?除了武力恐嚇以外,控制信息和真相是人類最古老的統治術,尤以四九年後的中國為最。

浪跡天涯流水:作為黨的兩個重要喉舌,為何發出這截然相反的聲音,難到黨內出現尖銳的矛盾了嗎?難到黨要分裂了嗎??

專醫忽悠:新華網別又整出個畝產十萬斤的宇宙產量。

山水之間人自醉: 王小石是個臨時工,所以一向胡說八道。3.4萬億美元的GDP活生生說成3千億美元。臨時工害死人哪。

閃電遊俠王凱:內部有分歧

膠州太守:請問新華網,蘇聯今天的人均GDP已上升至12000多美元,而且過著相對民主自由的生活,他們很慘嗎?哪裡慘了?我們很幸福嗎?幸福在哪裡呢?

南門瘦馬:扯一個謊要多少個謊來圓啊!

迷思道:五毛的最大悲劇在於,它們以為別人與它們一樣愚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