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3年08月02日訊】8月1日全球看中國

華盛頓郵報
140年來最強熱浪侵襲中國 數十人死亡

中國遭遇140年來最嚴重的熱浪,至少有40個城市的高溫超過40攝氏度,甚至連地面都可以煎蛋和烤蝦。超高氣溫也威脅生命安全,光是上海已經有10人死亡。

今日美國報
中國遭遇140年來最嚴重熱浪

今日美國報也特別報導中國百年一遇的超強熱浪,已經造成數十人死亡。天氣太過炎熱,也讓各地的游泳池裡擠滿了人潮,像下餃子一樣。

彭博社
哪個中國城市將成為下一個底特律?

美國底特律因為負債180億美元而申請破產,但去年中共官方統計稱,36個地方政府負責金額就已經高達6246億美元,因此勢必有多個城市的負債金額已經等同於、甚至超過底特律。

英國《衛報》
《環太平洋》中國票房熱賣,可能推出續集

好萊塢電影《環太平洋》在中國首映當天就取得900萬美元的高票房,很可能再推出續集。

不過,稍早《衛報》也報導指出,中國的發行片商,已經拖欠好萊塢業者的債務好幾個月,金額高達數百萬美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