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王立軍進領館 胡周搏鬥24小時曝光

【新唐人2013年08月02日訊】趙培:在公審薄熙來之前,網友在微博上曝光了,王立軍進入美領館之後,中共高層在24小時是如何搏鬥的。由於使用的是代號,比如“康師傅”、“施恩”之類的,我們給大家重新整理一下。整個事情可以分為胡錦濤和周永康兩條線。

2012年2月6日,進入美國駐成都領事館之後,美領館內的中方工作人員中的國安特務立刻通知四川國安。四川國安上報北京上層,作為政法委書記的周永康第一個知道。周永康馬上打電話給重慶書記薄熙來,要薄熙來不惜一切代價除掉王立軍。薄熙來下令重慶市長黃奇帆帶隊前往成都抓人。黃奇帆在出發前通過電話與王立軍談了一個小時,要王立軍出來,但是王立軍拒絕了。黃奇帆帶了70輛警車一路殺奔美領館。

安排王立軍進入美領館的是四川省公安廳的一個副廳長。這個時候,這個副廳長在領館外面等王立軍,結果王立軍許久不出、手機不通,副廳長意識到出事了,馬上打電話給四川省委書記劉奇葆。劉奇葆立刻向北京報告,胡錦濤知道後命令劉奇葆派成都的警力包圍領館,防止王立軍逃跑。

我們再說另外一邊的黃奇帆大軍在公路上被四川警察攔截,但是黃奇帆不予理睬長驅直入。四川警察立馬上報省委書記劉奇葆。劉奇葆下令成都警察在市區進行攔截,同時上報中共中央高層。在距離美國領館五個街區之外,成都警察終於攔下了重慶警察,雙方發生爭執。

美國領館發現情況嚴重,海軍陸戰隊子彈上膛在領館內筑起內部防線,防止發生變故。2月7日,國安部副部長邱進進入美領館,交給王立軍一封周永康的信,承諾保證王立軍的安全和政治生涯之後,王立軍同意離開美領館。

王立軍離開領館之後,黃奇帆又想搶人與邱進發生爭執,互相打電話給自己後臺老闆。周永康打電話給薄熙來要求撤走重慶警察,薄熙來拒絕。周永康通報胡錦濤,胡錦濤親自打電話給薄熙來,保證這次是獨立事件不影響他人。薄熙來下令撤兵。

薄熙來的貪腐案由最高檢察院反貪局指導北京高檢承辦,抽調數省數部門人員組成專案組。但是,這個專案組卻被兩次叫停解散。“其中一次叫停發生在專案組赴港澳與廉政公署交換證據之後。港媒體曾報導專案組在澳調查洗錢”。《財經》雜誌報導的薄熙來案件細節也被要求刪除。

大體事件是這樣的,從這個過程中看,薄熙來和周永康存在私密的聯繫,甚至連王立軍都不知道,王立軍錯信周永康從美領館走出來了。薄熙來與周永康在胡錦濤面前唱雙簧,試圖騙得胡錦濤保護薄熙來。在公審薄熙來之前,這種細節的曝光是中共黨內對輕判薄熙來、放過周永康的不滿。這兩個陰謀政變的人都被放過,即使是中共黨內最頑固的人也明白,中共中央權威掃地,解體已經開始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