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d終身禁賽?洋基球迷看法各異

【新唐人2013年08月02日訊】7月31日,美國體育頻道ESPN的記者奎因透露,紐約洋基隊球星A-Rod因為禁藥問題,可能面臨終身禁賽。今天,A-Rod的律師正式與職棒大聯盟的官員協商,希望將A-Rod的終身禁賽處罰改為長期禁賽處罰。對於這個問題,洋基隊的球迷感受如何?請看本臺記者李大宇的採訪。

曼哈頓的NellySpillane’s酒吧的老闆是一位鐵桿棒球迷,他的酒吧全天播放棒球比賽,吸引了很多棒球迷前來光顧。記者在這裏採訪到了洋基球迷James, 提到A-Rod被禁賽的消息,他表示:

James:「 It’s unfair!」

James認為很多球員因為類似問題遭受制裁,但並沒有這麼嚴重,只是叫了罰款了事。

James:「 很多人這麼做。」

他覺得應該出臺相關法律,使類似處罰變的更有依據,而A-Rod應該繼續留在棒球場上,不應被終身禁賽

James: 「他們應該出臺新法,任何因此被逮到的球員,將因為違禁的化學品和藥品,會被終身禁賽,在不能打球了,但是應該在A-Rod之後。」

當問到萬一A-Rod被終身禁賽。會不會影響洋基的戰績,James回答說。

james:「在我心種洋基隊永遠是第一!」

而酒吧老闆Mark是紐約大都會隊的球迷,他對A-Rod面臨的處罰有著與James不同的看法。

Mark:「但是你要是犯罪了,不管你是哪一行,你都要承擔責任。」

目前,A-Rod的律師與大聯盟官方的協商還在進行之中,他們希望可以減輕對A-Rod的懲處,不致終身禁賽。

對於A-Rod可能面臨終身禁賽一事,有洋基球迷表示,雖然自己很喜歡A-Rod,但是還是要按規矩辦事,只是從輕發落就好。不過也有球迷提A-Rod抱不平,覺得這樣做是不公平的,因為還有很多其他球員存在相同的問題,到底A-Rod命運如何,還是要看A-Rod的律師和大聯盟官方達成的協定。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紐約采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