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3 傳下月亮相

【新唐人2013年08月02日訊】德國一年一度的柏林消費電子展訂於9月6-11日登場,三星電子公司(Samsung Electronics Co.)打算在展覽之前或展覽期間發表最新手機平板。

據中央社報導,產業消息指出,全球智慧手機龍頭三星電子有望於下月登場的柏林消費電子展(IFA Berlin)發表最新手機平板Galaxy Note 3。

三星在2011年與2012年分別於柏林消費電子展上發表了Galaxy Note與Galaxy Note 2。

有關Note 3的規格目前尚不得而知,但料將支援LTE-Advanced行動網路。

手機平板是結合智慧手機與平板電腦的跨界產品,搭載比智慧手機更大尺寸的螢幕,但比平板電腦易於攜帶。

Note 2搭載4核心處理器與最新版Android作業系統Jelly Bean。

如同前代機種,Note 3配備了觸控筆,可以在螢幕上書寫。

Note 2也支援第4代LTE網路服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