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林女兒安妮出遊散心遭國保控擾

【新唐人2013年8月3日訊】(新唐人記者朱智善採訪報道)2013年8月1日,安微維權人士姚誠柴寶文,帶著因「涉嫌聚眾擾亂社會公共場所秩序罪」而被刑事拘留的張林的兩個女兒去南京旅遊,遭安徽國保全程監控。姚誠表示,在大陸,異議人士沒有自由、沒有人權。

上學問題一直被擱淺的張林的女兒小安妮,日前,又遭受其父被刑拘的打擊,心情低落。張林的朋友姚誠柴寶文見此情況,決定帶著安妮和妹妹姐倆去南京遊玩散心,卻遭到國保的全程監控和騷擾。

今天上午10點左右,本台記者在採訪姚城的通話中,突然在電話里聽到急處的敲門聲,之後聽到警察查房,要姚誠出示身份證,姚誠堅持讓警察出示證件。

整個對話僵持很長時間,後來警察孫寧出示了證件,姚誠也出示了身份證。

姚城表示,他們只想帶孩子出來玩玩,出來讓她們散散心,卻被國保全程監控、跟蹤。

他說:「昨天監控到夜間12點,我們吃飯他們都在門口站崗,今天上午又來查房,國保這樣興師動眾,從安徽跟到江蘇全程監控,我們住的海苑酒店樓下停著他們的警車。」

姚誠無耐的表示,他們不能再旅遊了。「我們連一點隱私、一點自由、一點人權都沒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