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當道 王品再創排隊品牌

【新唐人2013年08月03日訊】王品旗下最新品牌「Hot 7」開幕約1週來天天客滿,董事長戴勝益表示連他都排不上。

據中央社報導,王品集團日前又熱騰騰的開了一個新品牌「Hot 7」,賣的是鐵板燒,但訂價只有台幣290元,不到王品旗下另一個鐵板燒品牌夏慕尼的3分之1,超級平價的訂價策略,一開幕就引爆人潮。

戴勝益指出,290元做有7個豐富菜色的鐵板燒,可說又完成了一個成本管控的不可能任務。不過她說,消費者接受程度如何,現在還不能斷定,因為才剛開始,光是同業、同好、同仁等「三同」就高度好奇,才會爆滿成這樣。

Hot 7開幕1個禮拜左右,接到不少客訴電話,抱怨預約不到,現場也排不到位。戴勝益還說,連他自己去都沒位置。

戴勝益說,第2家很快就會在台北開幕,期望開到20家時就可以獲利,以昨天Hot 7第1家店光54個座位、營業額就做到新台幣8萬多元來看,機會不小。

根據王品內部分析,Hot 7在台灣可以有100家的規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