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B青棒賽中華隊歸國 雖敗猶榮

【新唐人2013年08月04日訊】七月底赴美國參加LLB世界青棒賽中華隊,本週末返抵國門,雖然這次以一分之差敗給委內瑞拉,失去晉級總冠軍賽的機會,但是中華小將在預賽過關斬將連勝五場的精彩表現,讓他們雖敗猶榮。

睽違17年中華臺北青棒隊,再次打進美國LLB青棒賽,這次比賽中華隊只差臨門一腳,以2比3輸給委內瑞拉,失去晉級總冠軍賽的機會,球員難掩失望的表情。

LLB世界青棒中華隊球員 範國辰:「前面幾場大家都表現的很好,最後一場大家有點壓力太大,所以運氣也比較不好,所以就一分之差輸了,大家都非常難過,大家都盡力了。」

在預賽中中華隊表現優異,連贏5場,其中一場還以7比1大勝委內瑞拉,但決賽時卻出乎意料的以一分飲恨。

LLB世界青棒中華隊總教練 江伯清:「對方表現的也很好,我們也盡了全力了,可惜輸了一分,我相信往後的日子,中華隊一定會在明年,我們一定會再重返美國把這個榮耀再把它拿回來。」

中華青棒隊今年LLB比賽,從亞太區一路戰到美國的國際組冠軍賽,過程精彩動人,最後一戰雖敗猶榮,明年還有機會捲土重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淑霞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