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斯林兄弟會領袖 月底受審

【新唐人2013年08月05日訊】埃及穆斯林兄弟會(Muslim Brotherhood)領袖、他的2名副手以及另3名兄弟會成員,被指涉及示威群眾喪命。埃及法庭4日訂定本月25日為審問這6人的日期。

據中央社報導,穆斯林兄弟會最高指導人巴迪(Mohammed Badie)和他的2名副手謝特(Khairat al-Shater)、貝佑敏(Rashad Bayoumi),被控煽動他人以暴力對付6月30日群集在穆斯林兄弟會總部外的示威群眾。

巴迪目前人逃匿躲藏,謝特和貝佑敏則被關押在開羅監獄。

官方中東新聞社(MENA)說,另3名穆斯林兄弟會成員被控殺害示威群眾。

6月30日,反罷黜總統穆爾西(Mohamed Morsi)的示威群眾與挺穆爾西的支持者,在開羅穆斯林兄弟會總部外爆發衝突,有8名反穆爾西示威民眾因此喪生。

這起衝突發生在數以百萬計的埃及民眾走上全埃各地街頭示威,要求穆爾西下台之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