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薄在即習近平不放心 濟南現野戰軍巡邏防周永康?

【新唐人2013年8月5日訊】(新唐人記者李悅綜合報導)近來有海外媒體傳言,薄熙來案將於8月中旬在濟南開庭。有網友發帖爆料 ,8月3日在濟南西出現大批野戰軍,士兵荷槍實彈在路卡執勤。爆料帖並附有2張圖片。不少網友分析,這一現象可能和薄案有關。

7月25日,中共官方宣布指定山東省濟南市檢察院正式以涉嫌貪污、受賄、濫用職權三項罪名在山東省濟南市中級法院起訴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

《法國廣播電臺》報導,7月31日,接近薄熙來案件調查組人士消息,薄熙來案將於8月中旬在濟南開庭,薄的多位親屬將可旁聽。

8月3日,新浪微博網友「海天0531」上傳2張圖片,顯示出濟南西出現大批野戰軍,士兵荷槍實彈在路卡執勤盤查。

此外,《中國茉莉花革命網站》稱,有消息透露,薄案在濟南開審在即,安保工作應由武警內衛部隊負責,由於薄熙來與曾掌握武警的周永康關係密切,中央放心不下,於是調動野戰軍擔負安保任務。

網友跟帖分析:

果果的爸爸:好緊張的氣氛啊~~

海天0531:濟南西 這是啥情況貌似有點道理,要不怎麼軍方出面。

純美嬰兒攝影:從第二張圖旁邊拿紅旗和綠旗的士兵來看,是演習車隊要經過此路口。士兵帶武器在路卡執勤,是因為演習車隊中帶有武器和彈藥,或者其他重要信息。

treesong:濟南,出大事嘍?

濟南e報:#網友即時報# 有演習吧?

濟南劉海天:有點像電影里停車檢查的場景。

JNANNAI:送不厚。

皮褲裏面藏刺繡:厚東去,你們懂的!

去年2月王立軍闖入美領館之後,薄熙來與周永康的政變計劃也隨之在美國媒體曝光。當時曝光的內容包括,在周永康和江派的全體支持下,薄熙來會在十八大接手周永康的政法委書記的權力,然後伺機奪取習進平的最高權力。

但是此計劃因為王立軍闖館而功虧一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