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律師報警 稱遭死亡威脅 被指活該

【新唐人2013年8月5日訊】(新唐人記者田凈綜合報導)李天一的律師蘭和近日發微博爆料稱,自從代理李天一案件後,一直遭受各方謾罵、詆毀、人身攻擊,死亡威脅,8月4日,他正式向當地派出所報案,據稱,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調查。但是網友們紛紛表示「活該」,還有網友認為他在自我炒作。

據大陸媒體報導,8月4日上午,李天一的律師蘭和來到朝陽區南磨房派出所報案,稱近期接連收到陌生人發來的死亡威脅簡訊。他表示,自從在網上公佈了他的手機號碼,騷擾電話就開始不間斷地打來,恨不得1秒鐘1個,只要接聽,幾乎全是謾罵和詆毀的話, 而且最近接連收到幾條「要命」的簡訊,就不只是情緒發泄的問題了,所以他決定報警。

蘭和將「你知道網上有多少人要你死嗎?一定有人替天行道」、「你收了李某某的錢,就顛倒是非,老子們要殺了你全家」等簡訊內容,和之前有網友將蘭和的照片PS成葬禮現場的照片和簡訊列印出來,交給當地警方。

大陸媒體報導了這件事情後,很多網友紛紛留言,有網友直接表示活該,也有的認為他是在自己炒作自己。

福爾魔豬Ap微博達人:無論怎麼樣,希望這位大律師憑良心做事。那些維護他的人,也摸摸自己的良心。李天一強姦犯罪是事實,拖到現在是為何?有人信誓旦旦說相信證據不聽信輿論,再回頭看看他們一而再再而三的各種申明各種申訴,如何服眾?

罪惡-漫天:每天過來看下蘭和訟棍,是我每天必做的事情。看下訟棍是怎麼樣顛倒黑白的!有錢人可以請有名的訟棍為自己辯護,沒錢的人只能請律師為自己主持公道,那麼這樣看來法律本來就是為有錢人服務。

愛國持家勤奮:……掙錢出名本無可厚非,但是你不能挑戰社會的道德底線吧!踩著社會的基本良知上位怎麼會不招到非議和謾罵!作為律師發表言論要有真憑實據!

紅袖李澤明:這是為了錢和名譽,博得上位的一次機會,那麼一定會受到不一樣的待遇看法,有些人可以出名得到大家的尊重,而向他這樣的出名了,只是臭名昭著而已,違背了一個公民的良知,話說會來,誰讓你是為了名和利啊。

渡__口:你公佈電話是啥意思,明白著你又設的一個局麼!

品牌策劃劉天麟:如果社會真的敬畏道德就不會有你今天的指鹿為馬。蘭和律師,你敢排著胸脯說你發出的這些不疼不癢的死亡威脅不是你自己編造的?

李家在經過三輪的律師請辭後,7月19日,北京律師蘭和通過微博發布公告稱,他作為李某某家人的法律顧問,經授權,關於李某某案的所有消息,均由他統一發布。

7月22日晚間,蘭和在其新浪博客發布文章《李天一案中案》,強調自己在法庭上強烈要求對有關人員涉嫌組織賣淫和敲詐勒索的犯罪事實進行調查,並強調將此問題在法庭上明確且強烈提出,並一字不差清楚地寫進庭審筆錄,「該問題得以落實,本人非常欣慰。」

隨後,北京法院目前表示「法院已落實賣淫調查」是不實消息。

7月28號,李天一的辯護律師蘭和發微博稱,近日,夢鴿將向法庭提交申請,要求公開審理李天一案,並且附帶著夢鴿的申請。引起網路熱議,隨後被法院駁回。

7月31日,蘭和在接受網友問答時表示有人操縱輿論審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