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明:中國人 我們不做夢

【新唐人2013年8月6日訊】世界上三分之二的國家已經走進了憲政民主之路,究竟什麼是憲政?什麼又是民主?就要我們今天聽上幾段關於憲政和民主的說明:第一段是「中國的缺點,一言以蔽之,就是缺乏民主,政治需要統一,但是只有建立在言論、出版、結社的自由與民主選舉政府的基礎上面,才是有利的民主。」這段話是毛澤東在一九四四年六月十三日講的。

第二段是「國民黨反動派的御用文人說,中國不能搞民主,一搞就亂,這是反動派為鞏固統治而說的謊言,按照中國人民的素質,實行民主以後,中國不但不會亂,最終會富強起來,超出英美等老牌民主國家。」這段話是一九四五年的《新華日報》的社論上。

第三段是「一個民主國家,主權應該在人民手裡,這是天經地義的事,如果一個號稱民主的國家,而主權不在人民手中,這絕不是正規,只能算是變態,不結束黨治,不實行人民普選,如何能實行民主,把人民的權力交給人民,只要讓人民起來監督政府,政府才不敢鬆懈,只要人人起來負責,才不會人亡政息。」這段話是毛澤東在一九四五年九月二十七日說的。

第四段是「只要法西斯才會殘酷的鎮壓人民的民主訴求,只要法西斯才會扼殺人民的自由及一切自由。」這是毛澤東在一九四六年說的。

第五段是「實行憲政,我們認為最重要的先決條件有三個:一是保障人民的民主自由;二是開放黨禁;三是實行地方自治,人民的自由和權利有很多,但是目前全國人民最迫切需要的自由是人身居住的自由,是集會結社的自由,是言論出版的自由。」這段話是周恩來在一九四四年說的。

第六段是「有人說,共產黨要奪取政權,是要建立共產黨的一黨專政,這是一種惡意的造謠與污衊,共產黨反對國民黨的一黨專政,但並不要建立共產黨的一黨專政。」這段話是摘自《劉少奇選集》(上卷)的第一百七十二頁。

現在中國人應該明白憲政、民主是個好的政治制度,共度早在七十年前就承認中國人的素質在七十年前是相當高的,鎮壓人民和扼殺自由那傷法西斯的行為,共黨也知道,只有高喊憲政民主自由的口號才能符合民意,才能夠欺騙世界的輿論,才能夠使中國人上當。先造出憲政、民主、自由的輿論,然後再發動篡政的內戰。這就如同在搞文化大革命之前,就在六四年、六五年開始煽動極左思潮一樣,完全是同出一轍,現在中國人該明白的,共黨就是毛澤東說的法西斯。

七月的十一日習近平跑到了河北省的西柏坡,參觀了毛澤東的舊居和七界二中全會的舊址。習近平說:對我們共產黨人來說,中國革命歷史是最好的營養劑,多重溫我們黨領導人民進行革命的偉大歷史,心中就會增添很多的能量。始終做到謙虛謹慎,艱苦奮鬥,實事求是,一心為民,繼續把人民對我們黨的考試,把我們黨正在經受和將要經受的各種考驗的考試考好,使我們黨永不變質,我們的紅色江山永不變色。

聽到了習近平的這段話,如果我們能夠忘掉中國大陸上的一切現實和現狀的話確實是挺感動人的,但是共黨說的和做的絕對不一樣,說的都是欺騙,做的都是共黨們自己謀私利的事情,所以在共黨整個的歷史中,只有毒素而沒有營養劑;只有盜匪的行徑,而絲毫沒有可取之處。

人民對共黨的考驗,那是從一九四九年就開始了,知道共黨的盜匪流氓本質的國人民眾們開始越來越多了,明白了所謂的紅色江山其實就是整個中國大陸淪陷為匪區的中國人是越來越多了。所以習近平的這段話也僅僅是憑他個人的感受的一廂情願的自說自話而已。其實根據共黨從來不說實話的本質,我們也可以知道,習近平的這段話也不是實話,至於他心裡想的是什麼,國民們猜也能猜出個八九不離十的。

能夠一本正經的說一套做一套的這種本領,共黨是登峰造極的。有報導說,五月的六日,四川省委下發了一份文件,題目是「中共四川省委關於全省廣泛開展實現偉大中國夢,建設美麗、繁榮、和諧四川主題教育活動的意見」。這份文件要求從省到市各級成了領導小組,負責中國夢的日常教育事務,被人們稱為是「做夢辦公室」。看來習、李們的精兵簡政是又失敗了,不但沒有精簡機構,反而還有多增加了「做夢辦」。

「做夢辦」教會了多少人做夢我們不清楚,但是我們知道的是,四川省下了一場大暴雨,十幾座橋就被衝垮了,尤其可以令舉世震驚的是四川的潘江大橋是剛剛完工,僅僅起用了五天,也被大雨沖毀了。在這座大橋上的工程款上,共黨們究竟貪污了多少,恐怕是人們做夢也想不到的。

習近平上台伊始就跑去了廣東省,立時被共黨的喉舌們炒作成了是習近平將堅持走改革之路,與十年前胡錦濤上台後馬上就跑去了西柏坡不同。當時胡錦濤又提出要向朝鮮和古巴學習,給人們的印象是他想把中國大陸拉回到毛時期的紅色恐怖的社會中去,從胡錦濤十年當政中的言行上去分析,他是個十足的毛思想原教旨主義分子。

直到他下台,他也沒能明白,當一個社會實行了改革以後,無論是改革的好,改成了腐敗禍國,再想走回頭路是根本不可能的,想必是胡錦濤把鄧小平的摸著石頭過河的話,理解成了一旦摸不著石頭,過不了河那就回來。可是古人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的教誨,鄧小平和胡錦濤都不懂得,所以才是既不造船也不修橋就想過河。

習近平去了趟廣東,就成了改革型、開放型的人物,但仍然看不出來他有打算造船修橋的計劃。經濟改革走上了絕路,可以說是徹底的失敗了,那麼挽救經濟的唯一的辦法那就是徹底改革政治制度。習近平上台也快一年了,顯然改革派、開放派是做不成了,於是也去了西柏坡,也想走回頭路,喊叫蒼蠅、老虎一起打也有半年多了,蒼蠅打了幾隻,老虎有沒有打到,劉志軍算不算老虎,貪污了多少億卻不處於極刑。

共黨官方的法制網上說,對劉志軍從不殺不足以平民憤到不殺更能實現公平主義,是中國邁向法制的又一次進步。法律並沒有修改,不按照法律量刑卻又成了一次進步,共黨欺騙人民的手法是既僵化又老舊,而且是極端的過時。所以才有網民們爆料說,劉志軍免死的原因是因為他手頭有一份買官人的名單,其中包括一位副總理是花開了四千九百萬元買來的,至於這個說法的可信度有多少,我們沒有必要去介意。劉志軍的案情不透明,司法過程不公開、不透明,一切都是黑箱作業,又草草的收場。

恕不想一想,劉志軍貪污的是全體國人民眾們共有的財產,法律應該向全體納稅人給出一個清楚的交代,共黨們從二十多年前的幾十萬、幾百萬的貪污早已經與時俱進到了幾億,甚至幾十億美元的貪污,可是一經審判,貪污的數字僅僅是幾百萬、幾千萬,都夠不上大老虎的資格。

這隻能說明共黨為了維護廉潔的意願故意少說,甚至不說,其實越是這樣做,就越是證明了共黨的這潭污泥濁水是更深、更骯髒,甚至深不見底。近日有報導說,陝西省榆林市的綏德縣前些年成立了幾十家投資公司,總共集資約三十三億元人民幣,這些個投資公司都是有工商局發出的營業執照,而且還都被評為是守合同、重信用的明星企業。隨著中國大陸的金融經濟的全面大崩潰,這些投資公司也紛紛的倒閉、關門、外逃了,苦了的是民間的投資人。

今年五月份發生了近千名投資者沖入縣政府討說法的事件,六月份更多的人參與了圍堵高速公路以表達抗議的行動。而當地共黨政府,採取了兩個辦法去對付這些血本無歸的投資人,一是通知火車站、汽車站不準買票給這些人阻止他們上訪告狀;二是指示城管們打這些人,指示警察們抓這些人,然後扣上聚眾擾亂交通秩序的罪名入獄。

報導中說,有些投資人已經自殺了。當地政府公開對投資損失者們採取打壓和抓捕行動,就只能表明這幾十家投資公司都是與地方權力掛鉤的,地方幹部們參與了集資,坑害了投資人和暗中分紅利的全部勾當。我們可以大致計算一下,一個縣幾十萬民眾,地方幹部們就搜颳走了三十三億,全大陸兩千八百多個縣,近十億的民眾總共被共黨們搜颳走了多少錢?這些錢是屬於民眾們的個人的私房錢。

再想想那些存入銀行的錢又被貪污了多少?民眾們所交的稅款中又被貪污了多少?當政府把稅款作為公共設施建設的投資款發下來的時候,層層的共黨們從中又貪污了多少?可是當公共的大橋倒塌的時候,死傷的卻都是民眾和納稅人們。中國人憑什麼要自豪和驕傲?中國人又憑什麼要去維護共黨的領導呢?

七月十五日,共黨報出了季度GDP增長了百分之七點五,於是有人憂慮有人歡喜有人預測下半年將會如何如何。本人卻是絕對不會相信共黨報出的任何數字的,當上了總理的李克強也說過數字是人造出來的,尤其在當前全球經濟不景氣,中國大陸又正在鬧著錢荒和糧荒的時候,GDP竟然增長了百分之七點五,不要說鬼都不信,其實共黨自己也不信。

產值的增長必然要帶動燃油動力消耗的增長,共黨自己報出了今年的上半年原油進口是一點三八億噸,比去年同期下降了百分之一點四。七月的八號,山西省統計局又公布了燃煤的價格下跌,造成了大部分煤炭業銷售價格接近了成本。今年的前五個月,一半以上的煤炭業虧損,百分之十的企業停產。另據在內蒙古的鄂爾多斯市的報導,該市煤炭汽車外運量自進入今年以來下降了百分之七十左右。

而共黨的海關七月十日又公布,六月份中國大陸出口下降了百分之三點一,進口下降了百分之零點七,而五月份是出口增長了百分之一,進口下降了百分之零點三。同時還公布了六月份的進出口貿易順差下降了百分之十四,為二百七十一點三億美元。自進入了今年以來上證綜指下跌了百分之三,幾次跌破了兩千點的關口,在一片的虧損、停產、下跌、下降的情形之下,國民總產值卻是以幾倍於全球平均增長率在上漲之中,讓人如何去相信呢?

記得插隊的時候,東北的農民們常說的一句話是:又讓馬兒跑,又要馬兒不吃草,如果把這兩句話做一幅對聯的話,那麼橫批就應該是「天下沒有這種事」或者是「不可能的」,再不然就橫批為「中國夢」。

共黨恨美國,但是這並不妨礙我們看一看七月十一日美國財政部每月公布一次的國家財政報告,在這份報告中說,今年的六月份國家財政的收入超過了支出的一千一百六十五億美元,去年的同期則是產生了五百九十七點四億美元的財政赤字,從去年的十月到今年的六月期間,整個國庫的收入增加了百分之十四,為二點零八七萬億美元。

在過去的三個季度中,政府開支下降了百分之五,國防開支下降了百分之七,失業救濟金開支下降了百分之二十四,並且提到本財政年度的全年財政赤字有望下降到六千四百二十億美元,並且在二零一五年降到三千七百八十億美元,而去年的赤字是一點零八九萬億美元。

就是這樣的一份簡單清楚的財政報告,等於是在告訴人們,政府的財政收入有了盈餘,因為政府和軍隊的開支減少了,就業的人口增加了,同時也告訴大家,從今年到二零一五年財政仍將有赤字,只是赤字會一年比一年少。這裡面沒有高速增長,也沒有巨大的成就,就像是居家過日子一樣,每月報出個收支的流水賬,這就是共黨絕對做不到的事情。

國際的信譽評級公司近日發表的調查結果中提到了,自進入今年以來的六個月里,中國大陸的國債又增加了五十八萬億元人民幣,那麼中國大陸具體的國債總數是多少呢?當然又是共黨絕對不說的事情。對於中國大陸目前的經濟敗象,共黨顯然是毫無辦法,靠借貸投資去拉動經濟,結果是經濟拉不到,債務卻是越積越多,印刷新鈔票 又造成了貨幣貶值,響應的就是物價暴漲。投資的項目又不盈利,不要說利息,就是連本金都收不回來,於是土地的轉讓費就成為了共黨財政的一項收入。

一份調查報告顯示,僅今年的上半年,全大陸三百零六個城市共進行了土地交易一萬五千四百九十三宗,從中得到的轉讓費是一點一三萬億元,高昂的轉讓費抬高了房屋銷售的價格。在一個人年均收入僅幾千元的國度里,房屋的價格竟然是幾十萬到幾百萬元,這不是富強,而是脫離實際的瘋狂,是引發民憤的導火索,更何況貪腐又使得這些房屋成為了豆腐渣工程。

錢財來路不明的人,可以幾套幾十套、甚至幾百套的買房,但是對於百分之九十以上的國人民眾們來說,即使是做上了中國夢也不敢夢到自己會擁有這般昂貴的豆腐渣住房的。

這份調查報告中還提到了,今年的上半年,內蒙古的鄂爾多斯的房價已經是下跌了百分之七十到百分之八十,如此不顧血本的大拍賣,只能說明房地產業的破產。近一段時間人們都在不斷的報導說,中國大陸上的富人們紛紛在西方發達國家買房,我們且不論這些人的錢是怎麼個來路,至少在西方國家所買的房子不會是豆腐渣工程,另外房價裡面就帶著地價,土地永久歸屬於買主,這又是共黨政權下辦不到的事情。

英國的一位資深記者沃爾夫在英國的《金融時報》上發表了一篇文章,文章中提到了兩個調查的數字:第一個數字是全球排名最前的一百家大企業,之所以能夠長久的佔領世界市場,就是因為高科技的年年更新,每年這一百家大企業投入研究的經費佔到了全球排名的前一千四百家大企業研究經費總和的百分之六十;

第二個數字是全球各國的海外投資額在一九九零年的時候是二點一萬億美元,二十二年後二零一二年,這個數字就上升到了二十三點六萬億美元,而其中的百分之七十九的投資款是來自於三十九個發達國家的,剩下的那百分之二十一是來自於其他的一百六十個國家的。

這兩組數字可以是一些中國人平心靜氣的估量一下中國大陸在國際社會中的分量,首先,假冒偽劣毒的廉價商品不可能在國際市場上長久佔據著一個位置;第二,中國大陸依然是個貧窮落後,對外有些投資不過是屬於那一百六十個國家僅占投資總額的百分之二十一,以這一點點的對外投資就認為是在挽救世界的經濟,則又是在做中國夢。我們都是草民,都在過著柴、米、油、鹽、醬、醋、茶的實際生活,肩負著對家庭社會和國家的責任和義務,所以我們不做夢。

謝謝各位聽眾朋友們的收聽,下次的這個節目的時間裡我們再見。

文章來源:《希望之聲》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