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導稱美國截獲基地頭目通訊聯繫

【新唐人2013年08月06日訊】 (美国之音電) 由於面臨嚴重的安全威脅,美國駐中東和北非的19個使領館這個星期將繼續關閉。一家主要報紙報導說,美國關閉使領館是因為截獲了涉及基地恐怖組織頭目的通訊聯繫

在關閉一整天後,一些大使館星期一重新開放。其中包括阿爾及爾、巴格達、達卡和喀布爾。19個其他的外交使團仍然關閉,包括安曼、開羅、薩那和的黎波里。

美國官員沒有說明威脅的性質。

但是,紐約時報報導說,美國情報部門截獲了一些在電子設備上進行的交談,在這些交談中蓋達組織在巴基斯坦的頭目扎瓦希里下令蓋達組織業門分支的負責人最早在過去的這個星期天發動襲擊。

紐約時報報導說,兩位恐怖份子沒有具體說明甚麼時候、在哪裏發動襲擊。

美國國務院說,讓19個大使館繼續關閉是“出於極其謹慎”。發言人瑪麗•哈爾夫說,官員們將在對安全需要進行評估時繼續對情報進行分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