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6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3年08月07日訊】8月6日全球看中國

英國《金融時報》
薄熙來支持者 涉教唆群眾闖進審判遭逮捕

中國《時代週報》記者宋陽標,涉嫌教唆群眾在薄熙來受審當天,集體闖入法庭裡鬧事,星期一遭到中共警方逮捕,將以「尋釁滋事罪」罪名遭到起訴。

美國《華爾街日報》
法國豪華別墅或與薄熙來有關

一座位於法國戞納的豪華山頂海景別墅,似乎與已經倒臺的薄熙來和谷開來夫婦有關。據了解,這座別墅的管理人曾經是被害的英國商人海伍德,而現在的管理人則是前央視主持人姜豐。姜豐承認與薄瓜瓜認識,但拒絕透露這棟房產的所有者是誰。

日本《讀賣新聞》
1200人聯署要求釋放中國人權活動家許志永

中國維權人士許志永,因為發起「中國教育人人平等」和「官僚公開資產」等活動,而於7月16日遭到中共警方拘捕,引發民眾不滿,包括知名經濟學家茅于軾等1200人公開聯署聲援許志永。

法國《巴黎人報》
中國青壯年肥胖患者越來越多

最近的調查研究顯示,20歲到69歲的中國人中,1/3的人有超重或肥胖的問題。其中20到39歲的青壯年中,平均每人比2010年重了兩磅,而超過十分之一的青壯年有肥胖問題。分析指出缺乏體育鍛鍊是造成青壯年肥胖的主要原因。

相關文章
評論